奇骏20车重量多少(奇骏20重量有多少吨)

2.0L的逍客和奇骏区别太大了!!

首先,车身尺寸奇骏明显更大,轴距不同,奇骏为2706mm,逍客为2646mm,奇骏空间明显更大,而且奇骏有七座车型,而逍客没有,逍客后排空间一般;

其次,奇骏是多功能SUV,部分车型有四驱功能,越野能力不错,而逍客没有四驱功能;

最后,奇骏为日系典型的多功能车型,是日产系“移动的沙发”,舒适性很好,还能兼顾硬派越野,为爆款热销车型,得到了公众的认可,而逍客在口碑、销量和保值方面与奇骏相差很远。

总结:同排量的逍客和奇骏从动力系统来说没有什么差别,都是2.0+CVT的组合,但是对于逍客来说2.0就是顶配,而奇骏就是入门版。这是因为奇骏的车身更大,重量更大,2.0自吸发动机的动力对奇骏来说一般。而逍客就不同了,逍客车型小重量轻,2.0对逍客来说动力就相当好了。

从车辆整体做工用料来看还是奇骏要好一些,毕竟价格有一定差距,这个价格差都会体现在车辆的做工用料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