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下个月出什么新款(vivo几月份出新款)

安兔兔跑分达到百万的手机是什么水平?虽说只有寥寥数款而已,但登榜的机型差不多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高端旗舰,而近期榜单中却有一款代号为PD2186X的vivo新机赫然登榜,据悉这是一款工程机,其搭载了天玑9000旗舰芯片,采用12GB+512GB组合,搭载安卓12系统,这样配置的一款手机跑分达到了1072221分。

总成绩过百万,分项成绩也位类前茅。其中CPU成绩为277291分、GPU成绩为422365分、MEM成绩为192035分、UX成绩则是180530分。出色的跑分成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厂家对这款手机的投入,根据安兔兔的推测,代号为“PD2186X”的vivo新机大概率是全新的vivo X80系列。

那么天玑9000处理器为何会如此强劲?似乎不符合早期联发科的发展印象,但只能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如今的天玑系列处理器一代更比一代强,到天玑9000这款处理器,基本与骁龙8 Gen1处理器打平手,而各大手机厂商逐渐采用联发科处理器也在情理之中了。

除了天玑9000,知名博主 @数码闲聊站还爆料了vivo X80系列更多可能的配置,如瑞声科技的X轴线性马达、50mp大底新主摄、蔡司镜头、并且可以达到80倍变焦。影像外围的配置也会达到顶配,如光学防抖、超大底、多主摄、微云台、自研芯片等一个都不能少,可以预见,这将是vivo旗舰手机中影像能力最强的一款。

vivo对手机的态度始终未变,而vivo X80的表现更值得我们期待。相信下个月的vivo X80发布会上揭晓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