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话被限制(为什么电话被限制呼出)

现在大家都天天拿着手机刷来刷去,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物品了,没有了手机我们这一天可能都会心烦意乱,济南的一名男子这天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为什么手机一天没响过了,没有短信,也没有电话,于是赶紧拿起手机拨了出去,这一拔不要紧,差点把男子的鼻子气歪了。

男子称刚开始自己是要客户打电话却打不出去,上网也上不去,因为是月底了以为电话停机了,没想到交了100元话费后电话还是打不通,这张电信电话卡男子已经用了1年多了,以前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于是男子赶紧拨打了电信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告诉男子说他这个电话是骚扰电话,这个号码被限制了。男子说自己虽然是做销售工作的,但从没用这个手机号做过违法的事情,他想不通自己的手机号为什么会被限制。

男子来到中国电信营业厅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接到了12321举报中心的通知,男子的手机号被人举报了,理由是骂人,所男子的手机号才被限制了。那到底是谁会以骂人这样的理由来举报男子呢?

原来男子之前经常接到一个推销POS机的给自己打骚扰电话,这他开着车在高速上行驶,又接到了这个电话,男子就话语上有跟对方发生了冲突,骂了对方。而男子就是被这个打电话推销POS机的举报的。

中国电信接到平台信息后没有经过判定核实到底是男子呼出去的,还是对方呼过来的就限制了男子的通话。中国电信客服说他们不是司法鉴定部门,只是一个系统,现在不止电信,移动、联通也是这样,针对骚扰电话拨打情况,和被举报拉黑的,都会导致号码受限制。

自己被骚扰了,电信没有落实就把自己所有的通话给限制了,男子感觉很委屈,这对自己太不公平了。虽然现在对自己的限制解除了,但是男子觉得电信应该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至少应该对自己表达一下歉意。您觉得呢?

关于中美贸易战,这些消息都是假的!搜“中国网”抖音号(787874450),看你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