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白色多少钱一台(白色长安汽车图片价格)

以24h流转规律为线,串联用户日常生活的晨、午、暮、夜时分,带领观众“倾听”闺蜜友情故事、萌娃宝妈亲情故事以及新婚夫妻爱情故事,这就是长安的上市发布会,其通过真实场景将Lumin的优势完美展现。

6月10日,长安Lumin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155公里清甜款、210公里香甜款以及301公里蜜甜款,厂商指导售价为4.89万-6.39万元。在发布会现场,官方还公布了三重购车好礼,其中包括无压购车宠爱礼、520元舒享宠爱礼和无忧用车宠爱礼等。

据官方人员介绍,“Lumin”由法语变化而来,原意为“光”,而长安Lumin的设计初衷是将其打造为一份“礼物”。

看惯了市面上的微型车,总觉得这些设计师一起开过会,但长安Lumin却有着自己的Style。从外观来看,整个前脸的设计非常简单,Lumin的字样标识顶在车头位置,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而两侧的前大灯组则有些“睡眼朦胧”,非常讨巧。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露青、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麦黄、樱粉等7种配色。

车身侧面的设计可说将整车的可爱姿态暴露无遗,双色车身更加显著,14英寸形似花瓣的轮毂,吸睛之余更具时尚动感,D柱则使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而隐藏式门把手则有效降低了风阻。虽说这个设计在当今市场上不算新鲜元素了,但在微型车里就不一样了,尤其是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同级别中第一个。

新车尾部的设计同样简洁,“睡眼朦胧”的尾灯与与前大灯形成呼应,整体给人一种懒洋洋的状态。

新车上市之后,无疑将征战纯电微型车市场,宝骏KiWi、奇瑞冰淇淋都是个中翘楚,与他们相比,长安Lumin在身材上要明显占据一些优势。

据官方介绍,新车以0.9的高宽比达到了长安轿车级的品质标准,那么这个标准是多少呢?3270、1700、1545毫米的长宽高,不说傲视群雄吧,但在同级别当中,长安Lumin的车身尺寸绝对是上乘水准,1700毫米的宽度不仅看起来有种宽体的视觉效果,乘坐体验也要更加出众。

在微型纯电动车市场中,宏光MINIEV是一定绕不开的竞争对手,冰淇凌、小蚂蚁每款产品都有着自己所擅长的领域,长安Lumin不仅售价亲民,同时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配置与全新的享受。

在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助手和OTA升级等功能、悬浮式液晶仪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一般的微型电动车多数用于代步,但在长安Lumin这里却不止于此。不同于同级车约80升的后备箱容量,长安Lumin标配104升后备厢,四人满座时也可放下20英寸行李箱,而且后排座椅支持五五分放倒,整个储物空间可扩大至580升,让出行装备不受空间局限。

在安全方面,长安Lumin也同样出彩,光是一个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就能让其在同级产品中形成差异。另外,其配备的一键式安全门锁,可有效防止误碰时开门带来的危险;Nbooster智能制动系统集成坡道辅助功能(HHC),上坡起步不溜车,有效提升制动能量回收率,延长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千瓦,续航提供三种版本,分别为155公里、210公里和301公里,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纯电微型车,长安Lumin不仅可以装载更多东西,也可以带你去诗和远方,满足情侣需求的同时,亦能满足家庭需要。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1-4月,微型电动车销量达到了33.35万,所占据的市场份额为24.7%,稳居细分市场第一名,这对于长安Lumin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

作为长安汽车征战微型车市场的先锋,长安LUMIN身上的重担不言而喻,其不仅肩负着开拓市场的重任,更是2025年达到400万辆销量目标有力保障之一。它的到来,是否会让该细分市场步入精品出行的时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