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18t中配落地多少钱(大众帕萨特14t落地多少钱)

导读:笔者在昨天的时候陪身边的一位朋友购买了一台二手的大众帕萨特,其实我的这位朋友对大众帕萨特这款车型还是非常喜欢的,但是因为自己也才刚刚工作三年多,所以手里的资金并不是很多,买这台二手车也是贷款购买的,不过这台大众帕萨特还是属于一台精品车,我的这位朋友也说自己非常走运,花16万买了这么一台车况很好的帕萨特。

我们先来聊一聊这台大众帕萨特的车辆信息,这款车型是2017款的330TSI DSG尊荣版的车型,上牌日期是2017年的3月份,那么现在算下来这款车型也就只有两年的时间,而且也就跑了0.9万公里等于一年跑了1万多公里,车况非常的精品,当时也查了一下这款车子它的维修保养还是比较齐全的,都是在4s店做的,只不过车子提新车的时候,车主有过几次小刮蹭,不过只是做了油漆,其他的方面都是好的。

其实老款的帕萨特整体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经典耐看的,整体的外观设计还是偏向于商务的,虽然说新款的帕萨特整体的外观设计更加的漂亮,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但是和老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性价比方面更有优势一些动力总成都是一样的。

这款车型的内饰车主保养的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这台帕萨特属于中配的车型,所以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像发动机启停技术,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我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自动头灯,上坡辅助。座椅加热以及后排独立空调包括电动座椅这些都有配备,所以说配置方面家用完全足够了。

让我这位朋友比较喜欢的是他的第二排空间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其实这一点大众帕萨特一直有优势,不过对于真皮座椅我朋友更是喜欢,因为原车主在买车的时候给车上加了一个坐垫,所以等于说这个皮质座椅基本上没有磨损全新的一样,我的朋友所以才说他的运气非常好。

总结:当时购买这款车型的时候那么车主的报价为162,000元,但是最后以16万元的价格成交了,和新款的车型相比省了大概有7万多块钱,那么相对来说买一台车况不错的二手车还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