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为什么连不上电脑(华为手机为什么连不上电脑了)

华为手机作为国人非常信赖的数码品牌,其研发的科技创新也是源源不断的,最近更是有人爆出华为想要研发出新的科技,实现手机与电脑的远程控制。

那么手机电脑的传输究竟可以为我们带来什么?首先,在现在的疫情环境下,很多上班族已经改成了居家办公,那么手机和电脑的投屏就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便捷,大大的提高了我们完成工作的进度。

接下来就来教大家如果用华为手机实现投屏电脑:

首先我们需要用到一款工具软件-----投屏宝,这是一款操作难度非常简易的投屏工具,你可以将手机播放的视频、照片等投射到电脑中进行大屏观看。

一、手机投屏电脑

在手机中装上投屏宝后,然后在需要进行投屏操作的电脑中安装PC端投屏宝,随后打开PC端,选择『无线投屏』,用手机端扫码或输入电脑中显示的投屏码。

输入完成后,点击『投屏』,随后需要在电脑端进行投屏确认,点击『允许』,即可开始投屏。

二、网站在线投屏

当然,如果你不想在电脑中安装软件,可以投屏宝网站进行在线投屏,同样打开手机端APP输入在线投屏码即可开始投屏,效果非常的稳定,很适合办公人员。

除此之外,如果你需要在两台电脑设备中互传文件,可以在电脑中使用一键远控进行电脑控制传输,传输速度不仅快而且效率高,前提需要两台电脑设备进行操作,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哟!

一键远控效果展示:

写在最后:

今天的内容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你喜欢以上内容可以点赞告诉我,不要忘了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这样就可以让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