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6分期多少(别克gl6分期计算)

【安阳威佳别克】※特价惊喜※活动正在进行时,众多特惠车型等你开回家。
别克GL6最合适的家庭用车双十寸联屏互联系统,全新轻混技术,灵活空间,最适合家有的MPV,五星安全,满足CNCAP五星安全标准,全系标配6气囊,百公综合油耗6.1L 。

★减征购置税:2022年6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网销团队】专人接待,提供一对一购车优惠方案定制,特推出以下活动:

【金融礼】分期购车低首付,“贷”走只需一张身份证,多重金融方案供您智选,轻松购车!
【置换礼】店内提供二手车置换服务,所有品牌车辆置换别克新车均可享受补贴!
【优质服务】 店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为您提供专业的购车服务!
【温馨提示】网站各车型报价均为厂商指导价、价格仅为参考、成交价格请来店详询!

用车无忧!买别克就到【安阳威佳别克】,好车开过才知道,好价来店才知道!
店面地址:安阳市光明路与长江大道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豫北汽车市场对面)
详情咨询VIP免费热线【0372-3760999】开启您的别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