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灯泡多少钱一个(倒车灯灯泡多少钱)

(By 大家车言论 咖友:自筑常乐 | 欢迎来APP勾搭作者,更多精彩内容可以关注我们大家车言论APP头条号 )

福克斯原车自带的是卤素灯泡,照明效果一般,找东西有时候要去车里拿手机来照明,特麻烦!卤素发热还挺高的。果断换掉。

用之前剩下的LED5050裸条DIY下,插捎还是用原来的,把线用点燃铁悍在原车插捎上在用热缩管绝缘(电工胶带会老化脱胶,不推荐,然后把灯带并成两排固定到原车的灯罩里就行,过程没怎么拍,看一下基本都懂的:

走线到原来的灯座插孔里的插捎上

亮度不错,推荐LED5050

福克斯两厢倒车灯照不到地面!在没路灯情况下倒车实在心理没底,更何况乡村道路狭窄,边上就是小水沟…有影像没灯光也不行!打起了后备箱开关主意,开关左边是探头,右边用一个鹰眼灯当倒车灯…

穿好孔后,鹰眼灯自带螺丝纹!洞刚刚好直接拧上固定!

背面图!

效果图!

角度够向下!只照地面,不当倒车流氓灯,现实看没详细看看不出。装好后正好六点半,夜幕降临了,刚好验证

没装灯之前挂了倒挡的后面,余光那是原倒车灯。

加装了灯之后。

没加装灯之前!

加装灯之后!

(By 大家车言论 咖友:自筑常乐 | 欢迎来APP勾搭作者,更多精彩内容可以关注我们大家车言论APP头条号 )

更多用车生活技巧,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喜欢爱车论车欢迎点击下方“了解更多”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