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d丫150zh一6多少钱(大运dy150zh-16f)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虎年第一期的工信部目录的一些重点车型汇总。


力帆KPV150



或将是力帆KPV150的小改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头部分,包围饰板和现在稍作了修改,大灯则从原来的单灯改为了图上的大小眼,Emm...昨天刚刚说到过摩枭ADV的事,难道国产厂家都认为只要和ADV沾上关系,都必须配备大小眼吗?



这次申报了两个版本,应该是分为普通版和越野版,和刚刚发布的KPV150越野版一样配备辐条轮,不过目前的越野版是没有ABS的,这次申报中显示ABS为选装。

发动机现在由江门气派摩托车有限公司生产,经查是力帆的子公司,12.2kW的最大功率比现款提升了2kW,152kg的整备质量比现款增加了9kg,轮胎规格保持不变。



力帆KPM200 Cafe



力帆的KPM是复古车系列,目前Cafe版只有150级别的,现在将要推出200级别的Cafe版,外观上和KPM150 Cafe基本保持了一致。



动力系统仍有力帆生产,相比KPM200动力有所提升来到了15kW,标配了ABS,整备质量、轮胎规格都保持不变。



大运DY150T



算是大运的首款踏板车吧,一看这外型又是本田PCX既视感,不过细节上有些区别,另外车头灯部分是差别最大的。



动力系统来自台州汉达车业,排量149cc最大功率10kW,整备质量130kg,轮胎规格100/80-14、120/70-14。



建设雅马哈巧格i



算是巧格i的小改款吧,除了头灯造型改变了之外,车身均和现款没有什么变化,动力系统也还是那台蓝芯125发动机。




凯越321RR



这次申报的凯越321RR和现款没有变化,发动机生产企业现在是凯越自己的了,整备质量还下降了1kg。




赛科龙RC401



宗申赛科龙RC401,曝光的也差不多了,车重和功率属实,2月15日就要发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