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89 x32多少钱(98x9一2等于多少)

现在,最远遥远的距离就是没网。目前市面上消费级的路由器品牌也是非常多,比如说人们常见的TPLINK、水星、锐捷、华为等等。作为网络服务技术提供商出身的锐捷,在家用路由器领域有不错的口碑。这次,锐捷推出了全新的锐捷星耀X32面向的是家用消费级,我也入手了一台来更新一下家里的网络。

锐捷星耀X32的包装我觉得是花了心思的,摒除了传统的商务的设计,融合了高速、太空、祥云等元素,整个盒子的设计非常新潮。盒子的内部的设计也是比较简单的,顶部有一张贴纸,盒子的中间是路由器主体,两边分别是电源线和网线,这就属于拿到手就能用的那种。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家用。

锐捷星耀X32路由器主体采用了白色的配色,通体细磨砂的设计颜值非常高,我个人感觉非常百搭。这款路由器使用的是八天线的设计,每个天线上都有线条设计,搭配亮白色的颜色搭配,在右侧的天线顶部还有WIFI 6标识。

这款路由器是一个立式的设计,不适合放入弱电箱内。路由器的顶部是一个非常大的Ruijie的logo设计,前端还有一个一键易联的按钮。路由器的正面是一个格栅式的设计,搭配一个蓝色的条形的指示灯。

我觉得整个路由器的设计还是比较百搭的,无论是电视柜、玄关等都比较适合摆放,如果搭配简约风、现代风的家装风格,会有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同时,X32使用的是4X4 MU-MIMO的架构,并发能力更强。同时支持双频3200M的速度,以及主打的亮点,就是一键组网。这台锐捷理论并发速率达到了3202Mbps,带机数达到了256台。

我家里房子属于小户型,只有89平米,这里我更新的设备就是锐捷星耀X32路由器,在操作上,我觉得的一般的家庭可能两分钟就能解决,我这里是插上网线,访问192.168.110.1这个静态网站,使用自动选择,等待选择完毕,接着设置无线网的相关内容,比如说密码、双频合一等等的设置,这样就设置结束了。也可以选择微信小程序易点点i或锐捷星耀APP进行配置和管理。

如果是多路由组网使用的都是锐捷X32这款路由器的话,可以在隔一段距离直接连上网络,然后按一键易联应该就可以了。

在设置里,我选择的是两种频率拆分使用,2.4GHz的频率相比于5GHz的频率而言,传输距离更远,传输速度较慢。我这里也是进行测试。

我家是100M的宽带,在经过一堵墙后,测试的5GHz频率下,下载速度达到了94Mbps左右,上传则是24Mbps左右,抖动也只有2ms左右。在2.4GHz的频率下,下载速度则是稳定在32Mbps左右,上传速度则是在25Mbps。这组数据是经过多次测试得出的平均值,在有一堵墙作为阻隔后,速度不仅快,还很稳定。

我觉得,这个路由器的性能在这个价位中算是非常出色的,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性能的输出。在使用这台路由器的过程中,给我的最大的感受是上手的易用性,基本上就是自动一体化的流程,需要操作的步骤非常少,即使是没有使用过锐捷路由器的萌新,也能够很快的配置使用,同时,不仅传输速度非常快,稳定性非常高,传输距离也远。在这个价位,我觉得选择锐捷星耀X32这款路由器还是非常不错的。


使是没有使用过锐捷路由器的萌新,也能够很快的配置使用,同时,不仅传输速度非常快,稳定性非常高,传输距离也远。在这个价位,我觉得选择锐捷星耀X32这款路由器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