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制罐印刷用什么(包装铁罐怎么印刷)


河北宝钢制罐印铁分公司项目

在相关部门和施工方的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

目前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预计本月底将进行试生产



在生产车间小葵花看到,工人们正加紧对设备进行调试,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全面扫尾,确保生产线尽快投入运行。



河北宝钢制罐印铁分公司厂长李叶说:“目前,项目已全面完成土建及生产线安装,进入了设备调试阶段,预计在本月底进行试生产,力争早日为遵化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介绍,河北宝钢制罐印铁分公司项目计划投资2.1亿元,拥有德国KBA高宝进口六色彩色印刷机两台、涂布印刷机四台,生产效率高,色彩稳定,能为客户生产各类饮料、奶粉、八宝粥等产品的包装制品。诸如红牛、承德露露、旺仔牛奶、伊利奶粉、蒙牛奶粉、君乐宝奶粉等知名商品的包装,都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目前,公司还与奥瑞金集团、中粮集团、大满集团等国内包装一线企业长期保持战略合作,订单充足,市场前景良好。



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产铝制罐12.06亿个,印铁产品3.5万吨,年可实现产值1亿元,税收1000万元,可安排就业150余人。


编辑:沈怡 刘亚娜
总编:侯丽丽 许强

监审:刘刚

新闻热线:0315—6095903

投稿邮箱:zhtvkhd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