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钛股份什么时间重组(宝钛股份有重组可能吗)

前情回顾:

周五,两市成交额继续保持在万亿出头,注册制次新股高度活跃,汽配、军工股迎来涨停潮。拓新药业打造出的赚钱效应继续扩散,创业板股/科创板股的涨停家数达到惊人的18家,主要集中在注册制次新股上。此外,新能源板块带头活跃,对市场情绪反弹到活跃区有较大的助力。

明日大事:

明天是11月15日,恒合股份、科达自控、晶赛科技等10家公司股票,将在北交所上市。至此,10只新股,和71只自精选层平移而来的老股,超80家企业组成的第一梯队,将于下周集体登陆北交所。涨跌幅30%,比创业板科创板更刺激的来了。

截至11月12日,累计有超210万户投资者预约开通北交所合格投资者权限,开市后合计可参与北交所交易的投资者超400万户。


2019年7月22日,科创板开板,拉出当天上证和创业板的K线,都是下跌的,希望明天能够不一样。

预计下周的前半周还是题材行情为主,次新仍是最重要最直接的着力点,但市场仍是板块快速轮动格局,总体持续性较差。操作上,不宜盲目跟风追热点,风偏低的关注新能源赛道板块的低吸,风偏高的关注题材股的接力。




这几个板块要大涨!


在新能源板块中,汽车零部件等细分赛道表现较强,板块的日线走势多为震荡向上形态,反弹阻力较小。而磷化工、氟化工、盐湖提锂、等上游资源板块,日线走势多为震荡向下形态,反弹阻力较大。



上周五,汽配板块掀起涨停潮,超20股涨停。这个方向走强的原因有2个:第一,汽车芯片的短缺得到缓解。第二,海外运输情况得到改善。上周五出现一个联动效应最强的涨停潮,明天应该会分歧,龙头还是可以继续关注。当前沪光股份可能就是这个板块最核心的股了,以及京泉华这只二板,也算辨识度比较高,其它的话就以首板为主,板块内轮动的意味更浓一些。另外泉峰汽车,目前处在趋势上行中,可重点关注。

个股解析

(1)沪光股份:

汽配板块的核心龙头+机构大买+汽车龙头+次新股+市场总龙头,6连板,打开了炒作高度。这6板高度是自9月10日京投发展以来,时隔2个月首次有股能达到,它代表着情绪转折的确认。该股是2个月来首次突破6板高度,容易被资金聚焦,且因为有机构大买的助力,股性上加了一份保险,很难走弱。它所处的汽车板块也是当下最强势的方向之一,板块日线8连阳,做多资金众多。预计下周一还会有亮眼的表现,要是乐观一点的话可以连到7板,甚至是成妖。



(2)金圆股份:

锂矿+机构大买,近期机构大买的票股性通常都比较猛,像华亚智能、同力日升、中天科技都是如此,轻易不会见顶。金圆股份有反包的希望。做观察标。



量能最强的还是创业板/科创板:


拓新药业打造出的强大赚钱效应,会让首板涨停的创业板股和科创板股,在次日享受超高的溢价。拓新药业特停,不算意外。特停的初期反而会刺激市场题材的热度,后期则会有高位股补跌,届时会受到龙头复牌的不确定性影响。此外,在元宇宙打开题材炒作的情绪,拓新药业进一步点燃短线资金的风险偏好,四季度可以多关注题材的挖掘机会。


(1)拓新药业:

创业板的灵魂股,午后再度触及涨停,走出6天5板,6个交易日累计涨超180%,确定成妖。它打出来的空间我们可以去参考天山生物了,今晚,该股出了停牌公告,这对明天的投机情绪或多或少有些影响,但是按以往惯例,第一次特停影响不会太大。明天,重点要看停牌期间是否有补涨龙的出现,如果有补涨个股出现,说明情绪不受影响,接下来的短线行情就可以接着奏乐接着舞!



5、军工板块:


军工板块一路上涨,截止收盘,板块指数距离前高仅一步之遥。广联航空20cm机构介入,航空发动机产业链,航发动力、中直股份,材料宝钛股份,电科重组杰赛科技等等。目前,军工上游改善很明显,那么迟早也会体现为下游企业的盈利,已经进入新一轮的上涨行情,技术走势也还不错。



6、元宇宙概念:


上周五,元宇宙概念股分化,经济日报发文警惕元宇宙炒作风险,下周也是看调整为主,但元宇宙贯穿整月行情的节奏,板块快速扩容,中青宝打开了高度,也给出了极好的赚钱效应,而且国内几大头部通信商也来参与,这就是一个大题材了,这波投机情绪也是它带出来的,后续应该还会有不少反复机会。重点关注 中青宝 以及中文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