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卡高速限速是多少公里(茶卡到共和高速限速多少)

因大水桥至茶卡公路牧道及跨线桥(通道)新建工程施工需对共茶高速公路大水桥至茶卡五处地段进行半幅半封闭及车辆限速,为减少施工原因对社会车辆造成的影响,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21年3月30日至2021年12月31日(遇雨雪、设计等原因,工期延期)。

二、半封闭及限速路段

1、在里程桩号K2066+739、K2071+255两处车辆限速≤30公里/小时通行。

2、在里程桩号K2078 + 140、K2082+796、K2089+452三处,分别在前三公里、二公里、一公里处设置前方施工等标志提示及限速,半幅通行。

三、车辆通行提示

所有社会车辆请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提示和信息预告行驶,服从现场公安交警、路政及施工人员的管理指挥,因施工给您造成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支持!

青海省海西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

青海省茶卡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大队

青海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青海省高速公路养护服务有限公司

乌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青海路桥建设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