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陆风4s店电话多少钱(东莞陆风4s店地址查询)


  还记得新闻报道上那些找工作难的场景吗?为了能够就业,到处奔波发愁;为了得到一个机会,在拥挤的人群中被推倒……在近年来就业难、工作不好找的社会呼声中,汽车学校就像一股清流,同学们还没毕业,就有多家车企来到学校抢着举办招聘会,目的就在于希望能招到优秀的汽修人才。继佛山东顺行4s店、江淮4s店、东莞陆风4s店等招聘会后,今天,蓝汽集团又专程来到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旗下汽车品牌有:上海大众、通用别克、广汽菲克Jeep、凯迪拉克、吉利、汽车、斯柯达。此次提供的岗位包括汽车机修和销售等,集团化公司,发展平台大,薪资待遇较高,同学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接触过很多汽修毕业生,毕业生实战能力和职业素养最让我们认可,他们适应力强,上岗就能上手,不需要花费太多精力继续培养,所以我们今天提前来预定人才。蓝汽汽车集团的HR说。两年前我初中毕业,去了工厂做流水线,想换工作但无从下手,经历了太多找工作的窘境。人才市场上要么是招高学历的,要么是招有技术的,而我两样都没有。幸亏选择来学汽修,我现在还没正式毕业,就已经拿到好几家车企的offer了,现在正在纠结选哪个。一位同学开心地说道。

  人才持续奇缺的行业,掌握精湛技术的学子,怎能不供不应求?我校各名企定制班正火热招生中,想要找好工作、想创业的你,还不赶紧来报名?!现在报名还可享受助学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