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解放车4s店电话是多少钱(德州青岛解放4s店电话)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4月1日,德州汽车总站发布通告,德州至济南客运线路临时停运;德州公交公司发布通告,因市区多个路口实施交通管制,8条公交线路暂停运营。

德州汽车总站通告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2022年4月2日起,德州汽车总站发往济南的客运班线暂时停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因停运导致无法乘车的旅客,均可免费办理退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德州公交公司通告称,根据德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要求,因果园路与解放大道、湖滨大道等多个路口实施交通管制,涉及该区域的4路、10路、12路、13路、16路、36路、68路、113路等8条公交线路暂停运营。

其他线路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适时调整班次。由此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服务电话:0534-2321111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