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雅马哈fj09多少钱(雅马哈fj09多少钱一辆)

雅马哈全新的 2021 Tracer 9 GT 是其成功的运动旅行车型的升级版,现在配备了顶级规格的组件。

雅马哈久负盛名的Tracer 9 GT自 2015 年问世以来,一直是一款物超所值的运动型旅行车。Tracer 是Tracer 900 GT和之前的FJ-09的直系后代,而且它始终具有多功能的冲击力。它是一款以街头为重点的机器,非常适合累积三位数的后路里程,勇敢地应对单调的城市通勤,或忍受州际长途旅行,是真正的运动旅游专家(不过在国内很少出售只能流个口水啦)。

在国外以相对便宜的价格获得所有这些功能,为什么要提高进入成本呢?然而,这正是雅马哈所做的。公平地说,它还扩展了全新 2021 Tracer 9 GT 的潜力,具有更大排量和更灵活的 CP3 发动机组件,与全新改进的2021 MT-09共享底盘,这是最新的基于 IMU 的电子骑手辅助套件,包括半主动悬架在内的顶级组件和更炫的造型。然而,海外第三代 Tracer 的升级规格大修将其价格大幅提高至 14,899 美元,这可能并不严重,但仍比即将推出的型号高出 1,800 美元。

可以合理地怀疑,MSRP 的增加可能会使更多注重预算的骑手不考虑 Tracer,而且钱包的打击可能会消灭一部分可信赖的追随者。尽管如此,考虑到高级改进,与类似规格的竞争对手相比,全新的 Tracer 9 GT 仍然具有非凡的价值。

作为雅马哈官方媒体介绍这款运动型旅行车的一部分,我们最近花了一天的时间来介绍 Tracer 9 GT。我们 170 英里的南加州测试路线带我们沿着蜿蜒曲折的安吉利斯高速公路路段到达滑雪胜地小镇莱特伍德。虽然由于国家森林关闭而需要偏差,但不稳定的停机坪、长长的公路、山区小路和风景优美的景观为主要测试条件创造了条件。

在每种情况下,Tracer 9 GT 的全新 890cc 液冷 DOHC 直列三重 CP3 发动机组件,我们在 2021 年 Yamaha MT-09 的第一次骑行评论中进行了广泛介绍,是该包的一大亮点。Yamaha 终于实现了加速器位置传感器手柄 (APSG) Yamaha Chip Controlled Throttle (YCC-T) 线控系统的自然感觉和如丝般光滑的初始加油,治愈了之前 Tracer 上发现的 9 GT 突然倾斜和 MT 模型。这个油门是精确的,地图提供了令人钦佩的广泛和线性的动力传递。雅马哈声称更新后的 CP3 提供了 6% 的扭矩,这增加了它的灵活性和乐趣因素,但不可否认它一直是扭矩怪物;在较低的三个档位中的任何一个上猛拉油门,然后将前轮胎向上举起,伴随着传奇的三重排气音符。

下一代 890ccc CP3 发动机组件在任何速度下骑行都令人愉悦。发动机与 75 英里/小时的巡航速度稳定下来,以舒适、相对无振动的 5,500 转/分的速度滑行。

雅马哈利用并改编了雅马哈 YZF-R1的六轴 IMU 电子驾驶辅助套件超级摩托车驯服 Tracer,为骑手提供了四种可以即时选择的油门响应设置。每个映射都在全油门时定制动力输出,第四个显着降低了直接性能,最有可能在危险的道路条件下使用。各种级别的牵引力控制 (TCS)、滑动控制 (SCS) 和前轮控制 (LIF) 都集中在两个预设的可选设置中,而手动设置则完全可以根据骑手的喜好进行自定义。该系统可以通过几乎无缝的干预很好地提取性能,而且当您的冒险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停机坪条件时,也可以让您高枕无忧。再加上一个新的无离合器双向快速换档器,以简化其间隔良好的六速变速箱的撕裂过程,Tracer 完全满足所有优质期望。

双 3.5 英寸 TFT 显示屏非常引人注目。每个都显示自己的有用信息,如下所示。左侧显示屏具有四个可自定义的象限,用于显示您认为重要的信息。唯一的抱怨?亮度差使得在强光下难以阅读。

骑手辅助系统可通过 Tracer 一体式车把前面的双 3.5 英寸 TFT 显示组访问。左侧显示屏显示基本骑行信息:转速表、速度表、行程读数和选定的摩托车设置;在右侧,第二个显示屏具有四个可自定义的象限,以显示自行车的运行顺序。这是一种现代设置,进一步提升了 Tracer 的高级感。如果不是昏暗的显示器即使在最亮的环境下也能在阳光直射下挣扎,它可能是市场上最好的仪表板。Tracer 的底盘也获得了高端的感觉以及更高的性能。与 Tracer 所基于的 MT-09 一样,它采用全新的压铸铝制底盘,在更轻的包装中优化了几何形状和刚度。然而,与 9 GT 不同的是,摆臂比 MT 长 60 毫米,并且指定的钢制副车架可提高有效载荷能力。Midcorner 底盘的感觉和稳定性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而不会失去任何转向锐度。总体而言,它在每个区域都更加平衡,并激发了边缘外向 Tracer 模型没有的信心。

Tracer 9 GT 的更新底盘和普利司通 Battlax T32 GT 轮胎即使在路况不太理想的情况下,也能在最大倾斜角度下提供一种新的踏实感。

更好的是半主动 KYB 悬架,雅马哈将其称为 KYB 主动阻尼系统 (KADS)。它使用从专用悬架控制单元 (SCU) 收集的信息近乎实时地以电子方式调整阻尼特性;仅在前叉处压缩,但在冲击处压缩和回弹。有两种可选的基线设置(SUS 模式):A-1 是更坚固、更注重运动的选项,A-2 是更柔软、更舒适的设置,适用于崎岖的道路,但除了手动调节弹簧预紧力之外,这些设置不提供进一步的调整前后。系统的简单性值得注意,但缺乏调整可能会让那些喜欢修补以寻找神奇设置的人感到失望。

一套 30 升的马鞍包是 Tracer 的标准配置。最好的部分,他们可以选择让它们解锁但锁定,因此每次停下来打开都会特别轻松

内置在新 Tracer 中的智能不会停止,除非您数上前面的四活塞卡钳和 Nissin 径向主缸和后面的单个双活塞卡钳。这些与雅马哈的新型制动控制 (BC) 系统配对,简称为转弯 ABS。两种设置提供可选的 ABS 灵敏度级别:模式 1 是传统的固定防抱死设置,而模式 2 使用来自摩托车 IMU、前后轮速度传感器和制动压力的信息调整 ABS 灵敏度。在测试中,即使在模式 2 中以显着的倾斜角度施加严重的制动压力也不会导致前轮抱死或抱死,而是立即可用的制动力。

Tracer 9 GT 采用全 LED 照明,包括倾斜角度敏感的弯道灯,可改善夜间照明。其他物质享受包括巡航控制功能和 10 级加热把手。都是标准的。

2021 Tracer 9 GT 现已在经销商处提供两种颜色——液态金属和红线。

毫无疑问,Tracer 9 GT 提供了精致的动力输出、在任何条件下的改进操控性、优质的组件以及一些使其乘坐更加令人满意的生物舒适度。剩下的唯一问题是买家是否会接受这些改进的更高的建议零售价。

2021 Yamaha Tracer 9 GT 规格

建议零售价:

14,899 美元

引擎:

DOHC,液冷直列三缸;4 个阀门/气缸。

移位:

890cc

缸径 x 行程:

78.0 x 62.1 毫米

压缩率:

11.5:1

变速箱/终传动:

6 速/链条

燃油系统:

燃油喷射,带 YCC-T 线控驾驶

离合器:

湿式多板拖鞋/辅助

发动机管理/点火:

TCI(晶体管控制点火)

框架:

铸铝

前悬架:

KYB 41mm 前叉,可调弹簧预载,电子可调压缩和回弹阻尼;5.1 英寸旅行

后悬挂:

KYB避震,可调弹簧预紧力,电子可调回弹阻尼;5.4 英寸旅行

前制动:

Advics 4 活塞卡钳,双 298 毫米圆盘,带转弯 ABS

后刹车:

1 活塞卡钳,245mm 制动盘,带 ABS

轮胎,前/后:

普利司通 Battlax T32 GT;120/70-17 / 180/55-17

耙/轨迹:

25.0°/4.3 英寸

轴距:

59.1 英寸

离地间隙:

5.3 英寸

椅子高度:

31.9 英寸/32.5 英寸

燃料容量:

5.0 加仑。

声称的湿重:

485 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