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北斗星e 价格是多少(2010款北斗星e 详细参数)

相信在以前的车型里面,大家都不对老款的车型有很多的回忆,毕竟那个时代走出来的人都是吃过苦的,就有一位车主晒出2011款铃木北斗星,看完内饰后,网友:这才是创业者之车!那么到底这辆车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据了解这位车主晒出的这辆铃木北斗星是他花了8000块钱买回来的,可能也是因为对这辆车有特殊的情怀,把它买回来平时在日常生活里面随便开开。可能许多人都觉得8000块钱的价格有点贵了吧,毕竟这款车在当时的售价只需5.8万。不过这位老司机就并不这样觉得了。

这辆2011款的北斗星,在当时的厂商指导价是在5.8万,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4L95马力L4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kw,最大扭矩是112N/m,这个车最高的车速可以达到156公里每小时,可以说在以前的其他车型相比起来的话,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位老司机买了这辆车之后就表示这辆车的动力并没有退步的迹象。

而且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也是比较简单的,整体别人的感觉还是有当年的车型设计元素,硕大的车灯让这辆车在前车的造型上就有了很大的辨识度。不过现在汽车市场上这款车能看见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毕竟由于汽车市场的发展,这些车也慢慢的淡出视线了。

当看到这辆车的内饰之后,许多网友就有了共鸣,毕竟这样简单的内饰设计风格,确实让许多人都勾起了回忆,而且这款车的中控以及方向盘都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更多的就是复古式的设计了。

有网友看到这里就表示,这才是创业者之车。还有网友就表示,这款车已经在马路上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