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多少公里首保更好(艾瑞泽5首保多少公里去最合适)

我是个艾瑞泽5车主,也是个汽车小白(当然现在要懂一点),没买艾瑞泽5之前我对汽车的了解是十巧通了九巧,一窍不通,为什么买艾瑞泽5而没买其他品牌的车型了,我觉得最大的因素是艾瑞泽5特别适合我这样的小白车主,因为奇瑞三大件是非常可靠耐用的,奇瑞车皮实,听过修车的说奇瑞车换下的机油比有的车新机油都好...是不是有点自夸,我是听别人讲的...因为我是汽车小白,别人说什么我就信什么...,买艾瑞泽5也是因为图省事,不想为繁琐的保养而烦恼,艾瑞泽5的首保时间和公里数我就很满意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不想某些车3个月3000公里就要首保,考虑下车主的感受吧,天天舟车劳顿的...

艾瑞泽5

本来是计划年后保养的,无论公里数还是时间都在年后,但是考虑到过年可能会外出游玩,再加上4S店放假,又担心公里数又超了,或者时间超了,思来想去干脆就年前保养吧,今天正好是腊月27,又担心4S店放假,去之前打个电话问下,人家说今天下午外地的师傅就要回家过年了,明天正式放假,要来保养就赶紧过来吧!听他这么说就赶紧从家出发,我家离4S店大改是20多公里。(备注:提车的4S店更远,因为不知道我们隔壁县有河南邦和4S店,好在奇瑞是全国联保,不用跑那么远了,那近就在那保养)

奇瑞4S店

服务顾问进行首保登记...

服务顾问进行车辆外观检测

服务顾问给座椅套外套

套的维修保养外套

维修车间

给发送机舱佩戴上维修外套

测量电瓶电压

清理发动机舱

更换机油

测量补充轮胎气压

禁锢汽车底盘螺丝

清理轮胎石子杂物

检测三液(制动油,助力油,冷却液)

清洗更换空气滤芯

清洗更换空气滤芯

清洗空调滤芯

检测灯光

洗车

擦车

艾瑞泽5

以上就是艾瑞泽5首保需要注意什么呢?艾瑞泽5小白车主过年汽车首保记的全部内容,其实这些内容项目之前我也是不知道的,也是河南和邦奇瑞售后的师傅告诉我的流程和基本要求标准,马上就要过年了,开车长途回家的艾五车主们,一定要检查或者保养下自己的爱车,注意旅途行车安全,谨慎驾驶,安心到家。好了,终于在腊月27,把小五保养完毕,可以放心的开车回老家了。艾瑞泽5车友们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好运连连,平平安安,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