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是什么段号(170 是什么号段)

“携号转网”令网友期待,因为三大运营商的优惠政策不同,再加上各地网络信号状况不同,比如有些地区中国移动没有4G,联通和电信有,或有些地方中国联想、电信没有信号,只要中国移动有,这样用户肯定想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运营商,毕竟现在手机号绑定太多业务,比如银行卡、微信和支付宝等账号,更换起来非常麻烦,再加上亲朋好友都存储老号码了,换新号码非常不方便,因此“携号转网”是必要措施。

在选择运营商时,我们对收费、交通、套餐等问题不太重视。但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我们会慢慢感受到不同之处。与其他两大运营商相比,中国移动拥有最大的用户群和最严重的用户投诉。针对大多数用户的声音,工业和信息技术部发布了一项政策,支持将用户的便携式号码转移给三大运营商。但这三个数字部分无法将号码传输到互联网上。你中奖了吗?

中国移动证实,157、188和170段的移动电话用户无法将他们的号码转到互联网上,已经连接到移动宽带的移动电话号码不包括在内。据数据显示,中国移动在过去一年中拥有1.5亿多宽带用户,如果没有157,188,170细分用户,至少有1.5亿多用户无法成功处理移转网络。

据了解,157段和188段是工信部支持中国移动4G开发的专属段,170段等是中国移动虚拟运营商的专属段。移动电话号码绑定移动宽带服务,如果你想更换运营商,宽带将不得不更换运营商,没有规定允许宽带也可以携带号码。

您的电话号码是否在上面提到的号码区?如果您的手机号码符合携带该号码到网络的条件,您会选择哪个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