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树是什么(阿胶树长什么样)

导语:甄嬛传:最隐蔽的广告植入,有多少人注意到?导演瞎折腾了

《甄嬛传》一部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电视剧了,每到寒假暑假都会播出,吸引得小编看了一遍又想再看一遍。剧中的女主便是甄嬛,这部剧其实主要讲的就是甄嬛从一个单纯的少女成为一个皇太后。在甄嬛入宫前,我们都知道有一个男人默默喜欢她,那个人就是温实初,虽然进宫后还是深爱着她的,经常给甄嬛送补药等。但是这些补品,小编居然看到了“广告植入”。

相信不细心的朋友们是看不出来的,隐藏的也太深了吧。真是为难了导演。那第一次看到广告植入是在哪呢?甄嬛一开始是住在碎玉轩,有一天在院子里的树下挖出了一罐麝香,碎玉轩里的人都吓到了,甄嬛便赶紧派浣碧去找温太医要一些补品,此时温太医正在看炼胶图,其实这个炼胶图就是东阿阿胶的。很多粉丝和网友看都没看到的,导演这不是瞎折腾嘛。

其实这部剧中的演员是有一个本来负责广告植入的,后来向导演讨要了一个角色,自己本身也就是广告植入了吧。这东阿阿胶出现的次数可不少啊,比如别人送的礼品,温太医送的补品等都出现过,但是植入的比较隐蔽,所以一般人还真是看不出来破绽,也只有那些每天都在专门找电视剧的bug的人才看得出吧。

说这部剧的广告植入隐蔽,还不如说是剧情太精彩。电视剧一播,观众们的眼球都被剧情和人物吸引了,哪里还有心思去专门揪出隐蔽的广告植入。除非真的是植入的框架很大。不过现在有很多电视剧,在中间插播广告植入,也是再正常不过了,但是给人的体验就是明明看得好好的,突然这剧情就断了,给人一种不是很愉快的感觉,但是不插播,怕是会得罪赞助商。

《甄嬛传》这部剧导演拍得真是好,广告植入也是很巧妙,既不会得罪了赞助商,又不让观众们发现,不会引起观众的反感,导演也真是聪明啊,能想到这样一个办法。在小编看来,《甄嬛传》百看不厌,还能在自己无聊的时候体验一下古时候后宫女人们之间的争斗,消磨自己的空余时间,有时候还能与朋友们互相唠一唠,你们觉得呢,欢迎下方评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