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雨刷器4s店多少钱(大众4s店雨刮器多少钱一对)

继探店日系合资品牌4S店之后,天涯君继续探访了芜湖本地的一汽-大众4S店,看看店内的热销车型都有多少现金优惠。

芜湖亚夏一汽大众

速腾 现金优惠3.2万

速腾最大的卖点在于它拥有极强的家用属性,诞生于MQB平台的新款速腾为国内用户专门进行了轴距加长,达到了2731mm,带来了充裕的腿部空间。中配车型以上都配备了膝部气囊,安全性有保障。另外,像自动驻车、后驻车雷达、LED光源等基本配置都是给到了的,但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科技配置,基本上没有,所以这款车适合追求空间和行驶品质的家庭用户。


购买建议:

1.2T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14.09万的200TSI DSG时尚型,推荐车型与高配车型相比,主要少了前后排侧气帘和中控大屏,好在速腾支持选装,可以花2000元选装一个前后排侧气帘,中控大屏可以选择自行加装,同样能省一笔钱。

1.4T车型全系标配7气囊,在安全配置方面比较到位,同时,车内的中控大屏也没有省去,在舒适性配置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建议购买1.4T的入门版车型然后再进行选装即可。

宝来 现金优惠3.2万

“鹰钩”造型的前后大灯赋予宝来车型一定的辨识度,同样诞生于MQB平台的宝来在配置方面与速腾保持一致但定位低于速腾,比如,它们都是偏向家用类型,但宝来的尺寸稍小,并且采用的是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在乘坐舒适性方面不如速腾。优惠后,车型的起步售价已经来到了8万元,性价比是有的。


购买建议:

1.5L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13.9万的自动精英版,推荐车型比上一个版本多出了主动刹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只贵了4000元,比较划算。

1.4T车型推荐购买指导售价14.9万的DSG精英型,与顶配车型相比,推荐车型只是少了主驾驶座椅调节、加热、GPS导航、语音识别以及自动大灯和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没有必要多花7000元。

迈腾 现金优惠 3.1万

相对于年轻化、运动化的日系B级轿车,迈腾仍保持着自己沉稳的风格,成熟稳重、宜商宜家,它的出现总能给人一种很正式的感觉,包括内饰也是一样,布置于仪表台中央的石英钟让车内的商务气息变得较为浓厚。

在空间上来说,迈腾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属于优秀水准的,2871mm的轴距将雅阁、凯美瑞、天籁等车型甩在了身后。

作为一台有着商务气息的B级车,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必不可少,迈腾全系标配六气囊,高配车型还多出了膝部气囊和后配侧气囊,另外,像感应后备厢、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老板键等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都有配备。

购买建议:

280TSI车型推荐购买DSG舒适型,也就是入门版车型,与1.4T顶配车型相比,推荐车型少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调节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但售价差距达到了2.3万,不是很划算,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购买入门版车型即可。

330TSI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23.39万的330TSI 豪华型,与330TSI尊贵版车型相比,推荐车型少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以及带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的LED大灯,但能便宜2.5万元。

380TSI车型建议购买入门版车型,因为中配尊贵版车型与推荐车型没有拉开配置差距,但售价却贵出了2万元,所以买高配是不划算的。

大众CC 现金优惠3.5万

作为大众旗下的颜值收割机,CC的诸多设计细节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比如说无框车门、掀背尾门等设计都是CC的加分项,可消费者看到这毫无新意的内饰与高昂的售价,只能另作打算。虽然目前有着3.5万的现金优惠,但起售价还是保持在21万以上,能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买单的,唯有CC的颜值和这台EA888发动机。


购买建议:

330TSI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26.28万的魅颜版,推荐车型比入门版车型多了膝部气囊、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厢、反向盘换挡、全液晶仪表、驾驶位通风以及一系列灯光配置,只贵了1.6万,比较划算。

380TSI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27.98万的魅颜版,与顶配车型相比,推荐车型只是少了一套驾驶辅助系统和丹拿音响,但能便宜2.2万。

探岳 现金优惠3.3万

探岳是一汽大众根据欧版的Tiguan打造而来,轴距在欧版车型上加长了50mm,这也让探岳来到中型SUV的级别。更长的车身加上硬朗的车身线条,探岳给人的感觉就是沉稳、时尚,还透露出一丝野性。

近4.6米的车长和2731mm的轴距让探岳有一种大五座车型的既视感,另外,探岳还支持后排座椅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可根据需求营造出更灵活的车内空间。

配置方面,除入门版车型外,探岳全系配备了膝部气囊、主动刹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主副驾驶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有一定的性价比。

购买建议:

280TSI车型建议购买两驱豪华智联版,与入门版车型相比,只需要多花1.8万就能得到前后排侧气帘、膝部气囊、主动刹车、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主副驾驶电动调节等配置,比较划算。

380TSI车型推荐购买指导售价26.49万的四驱豪华智联版Pro车型,推荐车型多出了一套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并且带有360度全景影像、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电动后备厢、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只需要多花1.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