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自动马自达2油耗多少钱一公里(马自达20油耗一公里多少钱)

微型车以其停车方便、维护成本低等特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马自达2作为马自达的一款微型车,自2013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由于销量非常差,被迫停车。现在这个火热的市场让马自达再次推出2022款马自达2车型。目前,这辆新车已经在海外上市。预计年内与您见面,价格为70000元。

作为一款全新的改进车型,新款马自达2采用了该系列最新的灵魂设计。正面配备了一个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与细长的前照灯组连接,显示出年轻的运动风格。两侧都有非常锐利的LED前照灯,看起来非常时尚和运动,与现款的oncella保持一致。

当我们来到车身侧面时,线条的设计非常简单流畅,车窗四周添加了镀铬饰件,增加了一种精致感。此外,发黑的后视镜和16英寸的轮毂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在车的后部,外形非常醒目。两侧的C型LED大灯与顶部和底部的大面积发黑后包围相匹配,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感。

进入汽车,新马自达2仍然继续使用家族风格。大尺寸液晶仪表和悬挂式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组合。虽然它的设计相对简单,但仍然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它还支持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之间的无线连接,非常实用。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个1.5升的发动机,同时对动力进行调整。最大功率分别为75马力和90马力。变速器系统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每100公里油耗仅为3.5升,比飞度还省油。你会对新马自达2的到来感到兴趣吗?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