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假币考试什么时候考(反假货币考试时间)

红网时刻湘西4月1日讯(通讯员 陈霜华)为进一步提高一线员工反假货币知识水平及假币风险防范能力,实现对假币“零容忍”的目标,3月28日,龙山农商银行组织221名员工开展线上反假货币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以“人民银行3号令”、安全线变造假币的识别、第四套人民币鉴别、二代反假系统关注类假币挑剔的有关要求等为主要内容。前期,总行会计财务部已对各支行委派会计进行现场培训、各支行委派会为支行员工开展现场培训与教学,确保了所有员工对考试知识的知晓率及掌握度。本次考试题型分为选择题及主观题两部分,考试试题通过第三方平台推送至该行微信公众号,参考人员只需在考试规定时间点开微信公众号,进入考试链接即可进行答题,规避了阅卷考试的缺陷,提高了考试效率。考试结束后,管理员通过后台程序对本次考试成绩进行了统计,本次线上考试参考人员共221人,合格率100%。

通过本次考试,提高了全行一线员工对反假货币相关知识掌握的能力,对于净化金融环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