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883l上完牌多少钱(哈雷883上牌需要多少钱)

对于骑摩托车,我从来不是一个专业玩家,你让我自己把排气拆了再装上,我都不敢保证会不会多出两个螺丝来。但是摩托车对于男性,可能有一种天生的吸引力,也许这是人类在千年的骑马、骑牛、骑驴的过程中写入基因了,就是喜欢。

入手第一台摩托车是3手883l,2012年的车不带ABS。第一台车是哈雷的883l,这是一个折中的选择,当初带我走进哈雷坑的大哥们坚定的跟我说,必须买个带京A的。我也是一个对专家迷信的人,所以,车虽然破点,但是也忍了。

883l没有伴随我多久,因为48太帅了,时至今日我依然觉得48是一台很带劲的车,无论是尺寸、动力、外观,它都是一台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当初在上完牌子,结果牌照架和牌子不契合,找了个路边的电动车店借了电钻在牌子上重新打眼。这时一个高中生路过,他指着车问我,这是哈雷48对吧。还有一次和朋友在外面喝水,一个大叔在我车边上来来回回看了20分钟,想必年轻时也有个追风的梦想。这台车也带我走了最久的,问题也就来了,腿短。在城里基本上70公里油箱灯就亮了,跑趟怀柔加了4次油……

我是一个喜新不厌旧的人,这个时间里,我膨胀了。哈哈。不过这是很多哈雷玩家都经历了的,而且依然没有能克服了。我这种非资深粉丝,肯定也不可避免的想换个更大的车。装X的心态必须是有的,买3系的几个不想以后来个M3,买奔驰的你敢说你不喜欢AMG?看着一起玩的小伙伴纷纷换车,我就也难以遏抑的动了心思。

有人说突破很难骑,因为大虾一样的骑姿。不好意思,我天赋异禀瘦长过膝,所以突破对我来说,真好骑。如果说48好歹还有个COBRA排气,那突破我完全秉承了贩子心态,不改。很多人对我的原厂排气嗤之以鼻,呵呵,那你是不知道迟到早退的快乐。主要不扰民,长期停在地库,每次48发动的时候保安都得吓出来看看。突破动力完全没得说,103发动机的动力和柔和度都还能棒,据说现在的107发动机是上一层楼。103发动机有过热保护,所以温度过高时散热性差的后缸会在怠速的时候被停掉,造成我一度以为车坏了,尴尬的看着旁边的人看我抖成拖拉机。

但是这台突破也没有骑多久,一个是成家立业不方便到处闲逛了,另外很多一起骑车的朋友这段时间也纷纷离开北京或是转向别的爱好了。有一天我把车骑出去的时候,突然觉得整个车都放得太久了而疏于打理了,那个上午我无比的沮丧,因为突然觉得我把它冷落了。一拍大腿,出了。

卖了大车,买个小车,主要是京A牌子得有个依托吧,这几年京A疯长,我秉持着卖车留牌的光荣传统。VESPA 150冲刺,这个墨绿等了我一个多月。骑上它的那天起,单位保安看我也鄙夷了几次问我是干啥的。路上汽车也开始按我喇叭了,自行车,电动车都开始别我了。在这里,真是一把辛酸泪啊,有很多汽车司机不知道是怎么想的,逆行占道行驶还按我喇叭,我是一台合理合法的有正规手续和牌照的机动车,你真逆行把我撞了你觉得我会怕叫警察吗?话再说回来,我就算是个电动车,你不撞我我在你车头前往地上一倒,你是不是心里还要抖一抖。 严肃认真的等待指示灯,谁也别给谁添堵才能保障顺畅的出行,不要因为我车便宜你就可以不遵守交通法规。

换了好几台车,并不是土豪,当然没钱也不可能玩摩托,只是每个人都有个心头好,前几天扔了几件衣服,因为是高中时候买的,质量好穿了很多年了,实在是有点不像样了所以依依不舍的扔了。对于哈雷,我依然是喜欢的,特别是今年出的肥霸,虽然造型太过非主流,但是偏偏喜欢。我就是个普通玩家,圈子里也籍籍无名,改装更是一头雾水且缺乏审美,我不会执意的叫它哈利,就像我从来不会真的跟人日常说VOLKSWAGEN的德国发音,它是曾经拥有过的最美好的玩具,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