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国际包裹(中国邮政国际包裹电话)

现在寄快递已经是非常方便,国内的物流优势可以说站在全世界来说都是非常厉害的。在国内邮寄可以说非常方便,除了老大哥邮政提供的服务外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公司可选,价格便宜,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现在随着经济的更进一步发展,国际快递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中国邮政EMS的国际快递有多厉害。


1、通邮范围广

EMS国际快递可通邮的地区非常的广泛,可通邮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网点。而且EMS国际快递与DHL国际快递、UPS国际快递、FEDEX国际快递不同的是EMS国际快递无偏远费和燃油附加费。

2、时物流效稳定

EMS国际快递是邮政旗下的全球速递快递业务,签收时效较快。尤其是东南亚地区,时效较快,其次是南亚、欧洲、美国、加拿大,到达非洲地区会比较慢。

3、不计体积重

不计体积重是EMS国际快递显著的优势,一般的国际快递会计算实际重量和体积重量,取最大值来计算运费。EMS国际快递只收取实际重量,这对于选品为抛货的跨境电商卖家来说是相当有优势的物流渠道。

4、清关能力强

EMS国际快递是属于邮政渠道,与一般的商业快递不同,采取的是批量模式的清关,清关效率高,通关能力强。

5、可承接物品丰富

EMS国际快递可邮寄的物品丰富,其他物流渠道无法邮寄的产品EMS国际快递可以邮寄,如化妆品、液体产品、书籍、食品、品牌产品、电池产品等。

6、免费海外退件

EMS国际快递可以提供免费的海外退件,如出现包裹到达目的国,在清关问题上发生意外被当地海关拒收的情况,EMS国际快递可以免费将包裹退回起运地。

以上就是关于EMS国际快递的优势介绍,EMS国际快递计费简单,而且寄件有优惠,通关能力强,货物不计体积重,时效有保障,优势明显。中国邮政,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