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ti为什么不好(1050ti很差-)

最近受朋友委托,只有2000预算,如何才能组装一台能玩大部分游戏的电脑主机?理论上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现在电脑硬件价格再不断的跌价,也可以用一些二手硬件,轻松的解决。但是呢这位朋友比较认真,给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作为硬件要全新的

2、用英伟达的显卡,也就是N卡

浩南思索着,最终电脑的装机方案是这样的。

处理器的话,当然选择的是锐龙1200,锐龙3入门级的CPU,四核四线程,日常游戏都可以带得动,性价比比i3要稍微高点,还配有原装散热,实用到位。

主板选择的是华擎的A320系列,入门级主板配入门级处理器,没毛病。华擎这个品牌这几年也是做得风生水起,也有了自己的高端硬件,质量设计都越来越好。

显卡大家感觉很陌生,这就是对了,因为浩南也是没有听过,也不知道是什么系列。这是朋友之前去定制的一批GTX1050ti显卡,国产加工包装,依然拥有4GB的显存,购入的价格是400元全新的,非常低的价格,于是浩南就大胆尝试了一次。

电源是爱国者的G3核动力电源,额定400W,是曾经非常喜欢的电源之一,性价比很高,用料也很到位。

硬盘方面,这次舍弃了机械,直接用了一个金泰克的240G固态,日常游戏存储空间已经够用了。

内存条是普通的马甲条,国产品牌,DDR4 2400 8G的参数。

机箱选择的是百元系列,实用为主。最后经过一顿操作装机,终于大功告成,也成功的点亮了电脑。

就在浩南觉得该放松嗨歌的时候,发现问题来临了,这个显卡无法装驱动,用驱动大师,360驱动管家,还是去官网下载驱动安装包,安装到一半的时候,显示屏就会黑屏,一直持续到永久,只能重启,驱动依然是安装不了,测试了几个版本依然如此。

虽然电脑能用,但是显卡只是作为一个亮机的属性,设置中分辨率最高也只能调到1280X1024,鲁大师的跑分更是岌岌可危,只有几千分,这样的性能基本上是和游戏无缘了。

所以这次装机以失败而告终,解决的方法只有更换一个显卡。

这次失败的主要原因就是用了这个便宜的显卡,400元的GTX1050ti显卡确实低于市场价很多,最后也只能把显卡腿掉,浪费了一些时间。在这里告诫大家,敢于尝试是好事,但想要省事的话,还是国际大厂更靠谱一些,这里我们不是说小厂的硬件都是垃圾,而是出问题的概率要大一些,万一你的运气没有想象中的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