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摩150二手多少钱(春风150二手摩托价格)

图文是工作,视频是生活。大家好,我是 骑士分享 欢迎您的关注!

月薪3000,选择力帆KPR150还是二手合资车?

先来看一下题主描述“还没毕业的大学生,每个月实习工资三千块不向家里要钱,想买个摩托车,预算一万五以内,各方面比较喜欢力帆KPR150,觉得我买这车怎么样,还是去买合资二手车好呢?”

通过描述得知,题主的预算在15000以内,目标车型是力帆的KPR150,也会考虑合资二手车。这种情况下我们先要看目标车型值不值得选择。

力帆KPR150目前售价9980,所以预算内是能够拿下这款车的。它属于一款入门级跑车,这款车早期上市时市场反馈还不错,但在目前的入门级车型中基本上已经排不上号了,因为现阶段入门级跑车的天下属于春风250sr,隆鑫无极300RR,以及更加激进的阿普利亚GPR150,所以这款车除了价格上的优势以外,性能方面没有任何亮点。

但如果只是喜欢跑车的外形,不需要跑车的性能,并且后期的使用需求,也只是短距离的通勤代步,那么这款车以它现有的表现来说还是值得选择的。

首先这款车的单缸水冷电喷发动机,会具有不错的扭力输出,14N.m的最大扭矩常规代步是完全够用的。其次这款车的座椅高度比较低只有710mm,整备质量也不是很重,保持在了150kg,所以后期的骑行和使用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而如果对于这款车的性能无法认同,那么题主所说的选择二手合资车,无非就是豪爵铃木的GSX250R,除此以外并没有一款是跑车定位的摩托车,当然宗申阿普利亚GPR150也算,但骑士分享不建议你选择它,因为这款车对于新手不太友好,偏高转的调校会很难驾驭。

至于二手的GSX250R值不值得选择,还要看具体车型的表现,不过以这款车的品质来说是值得选择的,但1.5万的预算能够选择的GSX250R可能也好不到哪里去,基本上就是个多手车型,原因很简单这款车的保值率还是比较不错的,3万出头的售价,没有特殊原因是不会掉到1.5万的,所以选择二手跑车的可操作性并不强。

如此一来要么就选择目前的目标车型力帆KPR150,要么就继续努力提高预算选择春风250SR或者无极300RR,当然这种需求下一手的GSX250R也是值得选的,只不过以因题主目前的收入来说会比较有压力。

总而言之,只要目标车型能够满足个人的需求,那么就不应该过度犹豫,尤其是在和二手车的选择过程中,尽量还是应该选择一手车,因为二手车会有很多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