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犬用什么项圈(猛犬用什么项圈最好)


伴随着宠物犬的普及,猛犬同样被更多的人接受并认同。

放眼全球,世界上的猛犬一共有一百三十多种,且数量在不断上涨。在大型猛犬中,有可以与凶兽对抗的斗犬,也有忠诚无私的护卫犬,勇敢无畏的军警犬、骁勇善战的猎犬等等。每个犬种有自身的优势,各自的用途与功能。然而猛犬则被黑帮老大青睐,今天我们就聊一聊各国黑帮专用的猛犬!



纽波利顿獒犬,它来自意大利本土地区,与卡斯罗的性格截然相反,作为秉性暴烈的猛犬,其凶狠程度足以让人瞠目。魁梧有力的身材,易怒的个性,造就了纽波利顿獒犬的凶名。让人望而生畏,从心底感觉害怕。但也正是因为纽波利特令人恐惧的外表、强大的攻击性以及喜欢吞吃被它杀死的猎物。简直可以说是“毁尸灭迹”的最佳配置。成为黑帮最钟爱的猛犬之一。

斗犬比特是美国黑帮钟爱的猛犬之一,暴虐好斗宛如统治犬界的暴君,其性格与美国黑帮份子简直绝配。比特犬作为斯塔福犬和美国斗牛犬培育出来的。同样是世界各国禁养的犬种,而且比特犬天生好斗的性格,让他们无惧任何犬种的挑衅。“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精神正是比特犬精神。可以说比特犬就是天生的黑帮猛犬胚子。


谈起日本,不能绕开日本的黑帮,作为亚洲黑帮合法化国家,山口组世界闻名,而山口组最钟爱的猛犬,当属日本本土犬种—亚洲斗犬土佐犬。在这里要补充的是并非所有的日本国民都可以饲养土佐犬,尤其生活在城市中的居民更是禁止饲养,饲养土佐犬必须要有相关的资质条件,而这些手续只有日本黑帮才能提供,所以土佐犬是一种不折不扣的黑帮猛犬。


罗威纳在电影桥段中充当黑帮帮手的场景并不少,不是因为它们的秉性坏,而是因为它们彪悍的外形与攻击性,还有它们超强的服从性,让它们成为了世界黑帮手中的得力干将。接到命令的它们,就会去执行,无论是对还是错,而且防暴护主意识很强,只因忠贞,混迹于黑帮,所以被人们所喜爱。


杜高犬,同样是美国黑帮钟爱的猛犬之一。超强的工作能力被世界黑帮称道,优秀的服从性,细腻的情商。俊朗的外表搭配金属质感的项圈,好不夸张的说,杜高犬是黑帮猛犬中最潮流的猛犬。


恶霸犬,美国黑帮专属帮犬,因为震慑人的外表,爆筋式的肌肉,几乎扭曲的面部表情,酷似蜥蜴皮囊。成为美国黑帮的心头好。


杜宾可以说是黑帮贵妇专用犬,杜宾的颜值始终保持在线行列。中等体型、体格强健、肌肉丰满。通过它的身体我们可以看到优美的体型,所传达出来一个霸道总裁、黑帮大佬的气质,杜宾可以说是气质型猛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