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贸易战股票有什么影响(贸易战对股市影响大吗)

5月11号盘面中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迹象,你是否追高了?3100点是上证指数的关口,能否突破3100是重点!今天宁王带领赛道股吹响反攻号角,提振市场人气,但是笔者认为赛道股目前并没有形成反转趋势,今天市场反弹的主要原因与一则利好消息有关!

拜登称美国正考虑取消特朗普任内对华加征的关税,外交部回应中美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贸易战、关税战没有赢家,美方单边加征关税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世界。

此消息莫过于是近期最大的利好,因为经过俄乌局势和美联储加息等事件的影响,上证指数前期已经形成3023的政策底,市场底还在寻底中,现在还不能确认2863就是市场底,因为虽然5月份美联储加息50基点符合市场预期,但是缩表力度非常大,已经超市场预期,并且6月份加息随着而来,所以对于市场仍要保持一份谨慎!

今天市场也是成功的破万亿成交量,如果成交量能够维持万亿以上的水平,那么将会很快提振市场人气,现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场外资金一直在观望,并且场内资金恐慌,只有当人气恢复之后,资金才会流入,修复人气需要时间!

虽然美联储今年有6次加息,但是央妈有很多对冲工具,我们也不要过于恐慌,按照目前的经济增长速度,A股市场仍旧是最具有性价比的市场!

如果对笔者的观点有任何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交流讨论,别忘了点赞、转发、关注我哟,你们的关注是我原创的最大动力!明天见哟!

警示:本文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不承诺任何投资收益,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公司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