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20元的什么样的车(20万美元买什么车)

今天推荐的道奇挑战者,是由克莱斯勒推出的肌肉车类型本来推出了普利茅斯鲶鱼,但考虑到品牌的知名度才推出了挑战者,后来普利茅斯鲶鱼转攻加拿大市场。1970年推出第一代车,2009年推出第三代车。

前面

道奇挑战者的出现虽然同样是为了向福特野马宣战,但它的投产却只有短短5年。在1970年到1974年间,挑战者共售出约188600辆。在今天,一辆精心保养还原的挑战者甚至可以卖得六位数美元的高价。你们喜欢这个车嘛,喜欢的话随时欢迎看车。

右边

最新到店 美式肌肉跑车 两门5座 20年 道奇挑战者 GT Plus版 2.9w公里 3.6L 大排自吸 天窗 20寸轮毂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 方向盘加热 翻毛皮座椅 高性能发动机罩带进气口 Blacktop包 隐私玻璃 阿尔派音响带6扬声器 限滑差速器 烧胎模式。

左边


驾驶座


驾驶座椅


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