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冷凝器多少钱(昂克赛拉冷凝器价格)

这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发现一个现象,好像大家对马自达的关注度都很高。

确实“魂动”的颜值加上不错的操控一直都是马自达的杀手锏。今天刚好也看到了一个国外车友的三厢版昂克赛拉(马自达3)的改装案例,那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玩玩车吧。

外观

说到外观咱们先回顾一下原厂的昂克赛拉是什么样子吧。

原厂外观我们就不过多介绍啦,我和慧慧同学也很多次的提到了这辆车。我们直接来看看改装后的这款车吧。

改装圈有句经久不衰的老话啊,正所谓是一低遮百丑,况且昂克赛拉本身就不丑,这重心一降低,整个车显得宽了很多。

虽然整车看起来气场完全不一样了,但其实在外观方面这辆车改装的地方并不多。只是前杠和两侧侧裙下方加装了双层扰流板,增添了一些运动风格。

车顶、左右后视镜改用了黑色涂层,行李箱盖上也加了一个黑色的小鸭尾(尾翼)。头灯的边缘部分也增加了红色镀铬涂层,尾灯没有什么变化。

外观改装清单:

Lenz-Design Auto 前唇、侧裙、尾翼

定制前杠第二层裙边、侧裙

车顶、后视镜3M改色贴纸

悬挂

想让一辆车低矮下来,那悬挂肯定是经过改装过的。很多小伙伴担心这车改这么矮,怎么上路?其实这个担心是多余的,这台车改装了一套空气减震,车主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调整不同路况所需要的车身高度。

并且为了进一步强化车辆的操控性,车主也更换了强度更高、重量更轻的悬挂控制臂以及强化防倾杆和强化衬套。前减震上方也换装了角度可调的鱼眼塔顶。

车主对于原厂的轮圈和轮胎配置并不满足,而是换了一套外观更美观的Vossen VFS1轮圈,轮胎匹配的规格为225/30 R20。

这一点还是需要提示一下大家,在轮毂方面的改装还是要参考自己平时的行驶路况再决定是否改装。像这辆车30mm的轮胎厚度明显只适合路况非常好的柏油路,我们国内的路况建议大家改装轮胎的厚度不要低于45mm。

悬挂改装清单:

Airlift Performance 空气减震

Airlift 3H 减震管理控制器

Megan Racing 可调后悬挂控制臂套件

JBR 强化防倾杆

Whiteline 可调连杆

Ultra Racing 鱼眼塔顶

Vossen VFS1轮圈(数据:前20x9 +38附加15mm轮距加宽垫片,后20x9.5 +25)

轮胎规格:225/30R20

性能

这台车走的主要路线还是外观方面,在性能方面车主只进行了进气、刹车和冷却系统方面的改装。进气改用了一套KN的进气套件,并加装了Mishimoto的机油冷却器。

前部刹车更换了Corksport的大四活塞刹车卡钳,有意思的是车主掩盖了品牌而是重新涂装了MAZDA字样。前后均更换了不锈钢材质的刹车油管,增强了抗压强度防止老化。

性能改装清单:

Corksport 四活塞前制动卡钳

不锈钢前后制动油管

K&N 进气套件

Mishimoto 机油冷却器

结语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好奇,为什么车主走了这样一个外观路线?其实车主也坦言,首先他自己也是一个马自达死忠粉,在这之前就一直都开的是马自达3。但是之前的车不幸经历了一次意外事故报废了,正好新款车型上市了就又买了一台,这也是他的第三台马3。

而走外观路线也是因为事故的经历,感觉过分的性能改装其实在公路上没有什么意义。但自己又想做一台与众不同的车,于是便有了你们看到的结果。(改装图片来源:Jason Stewart,车主:Nasir Mian)

各位小伙伴,你们对汽车改装有什么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