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lms是什么意思(联通apn接入点是什么)

2018年,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精益管理学院游学团,历时7天在日本福冈、名古屋二地,通过与日本企业家面对面的交流、丰田培训道场的实践、日本著名企业的参访、了解日本精益管理的精髓、人才培养机制及产品研发理念。

2019年,走进日本体验精益文化的魅力——4月14日即将启程!

想了解关于本次移动课堂各站点的更多信息嘛?

小编给大家都准备好了……尽情享用吧!

爱信精机株式会社(爱信集团)是由全球200多家公司、员工超过11万人的联合公司构成的综合汽车零部件生产商。2017年度集团销售额39089亿日元,营业利润2538亿日元。

集团经营的产品群涉猎广泛,几乎覆盖了汽车的所有零部件。此外,还运用在汽车零部件方面积累的技术力,将事业扩大到居家生活、能源产品等新领域。2017年4月起,一边发挥着集团各公司的专业性和DNA,还开始推行新体制——虚拟公司(VC)制以期在超出公司框架的事业轴上更能充分发挥集团的综合实力。

致力的未来3大重点开发领域

今后的汽车当然是“性能优越的汽车”,与人联通、与社会和谐 这一新的作用也令人期待。

爱信集团会顺应不断变化的需求, 将重点开发领域放在“零排放”、“自动驾驶”、“车联网”三个方面, 不断推进着眼未来的技术开发。

拥有3个综合试验场

从多角度实施车辆及产品综合评估(在低高温室、电波暗室的 评估、使用发动机试验台的评估 等)的“藤冈试验场”、设有综合环 形试车道(模拟人工结冰路等各 种路况)的“丰顷试验场”、以及日 系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在北美设立 的首个“福勒维尔试验场”。

以下为部分数据,供参阅。

《爱信集团年度报告2018》节选:

















-未完-

加入精益研习社,获取《爱信集团年度报告2018》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