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运单号查询跟踪(韵达快运单号查询跟踪通快递单号)

单号量太大就容易出现混乱的情况,月底我们在对接某一快递公司的时候都分不清哪是哪,为了帮助大家更轻松的识别、筛选快递,今天就教大家一个方法。

1、可以看到以下快递都有显示相对应的快递公司,都是自动识别的,很便捷,下面我就教一下大家怎么处理。

2、首先打开快递软件,这边使用的是固乔快递查询助手,该软件能够批量查询快递、批量筛选快递等等,并且速度比较快,配置好的情况下五分钟可以查询一万单,所以我比较常用。

3、先来选择一下快递接口,这边需要查询不同的单号所以选择百度一下/快递鸟/快递100的接口,平时查询大家根据自己需要查询的快递选择相对应的既可。

4、接着我们将单号以一行一个的格式进行批量添加,添加完成我们不需要再去勾选快递公司,这里是支持自动识别的,直接点击确定添加就可以。

5、查询的速度很快,在表格中就会显示所有单号的信息,假设我们需要找出韵达的快递,直接根据显示的快递公司,就能快速查找韵达的快递单号了。

6、我们还可以通过数据筛选,直接一键将韵达的快递单号筛选出来,先选择一下需要搜索的关键信息,这边选择快递公司的筛选方式并输入“韵达”就可以快速筛选出来所有的韵达单号了,还支持一键导出表格到本地,方便我们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