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公里的三菱车大概值多少钱一个(三菱13万左右汽车)

08年注册爱卡的时候我开着polo,也就是头像。一晃13个年头过去了。那一年我父亲喜提了这台帕杰罗,上完户所有价格加起来正好是707000,上面还有个顶配贵几万吧。这不是顶配。这车偶尔放假时出去玩开开,不是通勤车辆。至今跑了9万多km。父亲挚爱,不是卖车哈,我父亲也不会卖。发上来交流下日常使用感受。

当时买车两个颜色可选,一个是这种宝兰色,还有一种是深墨绿色。两个看上去都接近黑色,但阳光下又不是黑色。

不去越野,不用装护板。

买车时4s店告知和维修保养手册上15000km一保养。我父亲开的少,无论多少里程数,半年准时保养。头几年用女王5-30,近几年开始用女王0-20了。

买车时4s店告知和维修保养手册上15000km一保养。我父亲开的少,无论多少里程数,半年准时保养。

国道 高架,行车电脑显示8.2L,平均车速37km/。我爸总结出的省油几要素,国道,0-20机油,没有备胎(拆了)没有第三排座椅(拆了)。高速上油耗大概在10L左右。城里拥堵14L-15L左右。

里面其实没有备胎。也没有第三排座椅。拆下的备胎 第三排座椅估摸有110kg。

后备箱一到过年就体现出优势了。

3m 晶锐70太阳膜,阳关下偏淡蓝色,这么多年来还是历久如新。阴天下这车看上去是黑色的。

这个手刹基本上没拉过

使用爱惜程序可想而知

这一块基本上和新的没区别

这是07年原车出厂时的近光灯泡,没有坏,光亮度衰减了,去年换了新的替换上去。

拍照用闪光灯照可以看面板划痕…

这独有的老年人专属座椅背套,这个脚拖非常实用,跑长途利器!

长途这样坐,舒服。

加装的金属装饰片。

做工看上去挺舒服。

07/12月出厂。

惜车如命,通勤用的另一辆轿车也是一样收拾的干干净净。

BY 爱卡汽车卡友:王小雨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自驾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精华】给你们看看我爸13岁高龄的帕杰罗_帕杰罗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