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福特翼搏多少钱(14年的福特翼搏啥价位)

中国的汽车消费者市场想必在全世界都占据着不小的份额,而SUV车型又占据了国内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这两年都开始加大力度的向SUV市场进攻。

对于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SUV,为我们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在价格方面,本次为大家带来的分别是合资品牌的福特翼搏和自主品牌哈弗H2S,它们的定位比较相同,都是小型SUV,7万元的预算能够买到的这两款车年份都不会太长。

福特翼搏这款车算是小型SUV中比较早的一批车型,它的外观设计也一直都未改变过,虽然它的身材不算大,但是小书包的设计也让这款小车多了几分专属于SUV的狂野性。为大家推荐2013款的1.5L自动风尚型,目前该版本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56万元到7.70万元,自动挡的设计也使得开起来比较轻松一些,而福特的造车工艺也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小毛病之类的肯定要比自主品牌好出不少。缺点的话就是内饰部分硬塑料材质比较多,所以还是带来了比较强的廉价感,这也是合资品牌入门级车的“通病”。

哈弗H2S可以称为是H2的运动版,相比较于H2沉稳大气的外观,它能够为你带来更强的肌肉感和运动气息,可以说外观是它最大的亮点,大多数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这种风格。长城的车在内饰方面还是很用心的,用料非常的扎实,摸起来档次感很高,车内的配置也完全不是福特翼搏能比的。为大家推荐2017款的蓝标1.5T手动精英型,目前该版本在2017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02万元到7.07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款1.5T的发动机油耗有点高,而且整体上的品质肯定也要比合资品牌差一些。

关于这两款小型SUV的选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做决定,如果你认为稳定的质量更重要,且能够接受较为廉价的内饰,我认为你应该选择福特翼搏;如果你喜欢运动的外观和高档的内饰,能够接受后期较多的小毛病,那么哈弗H2S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