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冷藏车价格多少钱一辆(5米的冷藏车价格多少)

舌尖上的中国,诱人的美食离不开新鲜的食材,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便捷的冷链物流是必须滴!

最近一位客户@我,他想入行冷链物流,主要运些冷鲜,冷冻食品,每次装2到3吨货,每天往返城区和周边乡镇,准时到站点卸货,让我推荐一款合规的车。我俩来回几次沟通,我了解到他喜欢东风车,要求车价,动力,保温密封性,舒适性给力。按他的需求,今天就为各位看官介绍一款东风途逸冷藏车。

正脸靓照


宽1650mm驾驶室内景

整车有三种动力:柴油版(安徽全柴95马力),天然气版(双储气瓶东安106马力),汽油版(柳州五菱113马力)。轴距2800mm,上装保温箱内尺寸可以作到:3500x1710x1710mm。标配5档变速箱,1650mm单排驾驶室,方向助力,电动门窗,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185R14真空胎,驱动形式4x2,后双轮增强后桥承载力和复杂路况通过性。

这个角度不错哟


来!再丛这个角度欣赏一下

榫铆结构保温箱,箱板内预埋骨架,正反两面系3mm亚光玻璃钢,中间填充聚氨酯保温材料,箱板厚度100mm。好马配好鞍,扎实耐造的底盘一定配强度高,隔热,密封好的箱体。最后再选配优秀的分体式制冷机组,一台完美的冷藏车新鲜下线。

右后侧视图


左后侧视图

说了这么多,客户最敏感的是--车价。我建议他买柴油版,无伦动力输出性,燃油经济性,路况适应性都比较岀色。整车价格也在客户购车款预算内。

飓丰300非独立制冷机


冷机蒸发器


JF300冷机

具体配置,朋友们可“关注兔子说车吧”,或“私信”本人,有想法的欢迎来评论区共同探讨,互动,让您买车子少走弯路省钱,省心少走弯路。

我公司所有产品:保温箱质保二年,冷机一年全国联保。

喜欢的话,给俺来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