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w前置是什么意思(1600w前置怎么样)

不久前,iQOO手机官方宣布将于7月19日晚 19:30 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iQOO 10系列。据悉,iQOO 10系列包括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
目前,iQOO 10标准版和Pro版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V2217A 和 V2218A,确认分别支持20V-6A 最高120W快充和20V-10A 最高 200W快充。
另据供应链消息,iQOO的200W超快闪充技术配套电池的“超薄隔膜”与“正极材质”,已经超过了最先进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所能达到的水平,实现了“车规级”的突破。
除了首发200W快充外,iQOO 10系列还将首发搭载10C电芯,单颗电芯预计可以承受最大20A的输入电流。据爆料称,只需12分钟左右即可充满电。
此外,官方发布了新机的外观图,iQOO 10系列将提供传奇版和赛道版两种版本。从图片可以看出,两种版本均采用玻璃+素皮的拼接设计,传奇版在白色机身上加入红黑蓝相间的三色线条,辨识度较高。赛道版则为纯黑配色,低调大气。
据官方介绍,传奇版采用经典传奇三色纹搭配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兼顾手感、观感、安全感;赛道版采用一半光滑,一半细腻的同色异构设计,尽显光与哑的秩序之美。
据悉,iQOO 10 Pro搭载骁龙8+处理器,采用6.78 英寸2K 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 高刷,10bit 色深以及 LTPO 自适应刷新;前置1600W镜头、后置5000W像素主摄,辅以5000W 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600W长焦镜头,中长焦支持40x数字变焦,还将搭载 vivo 自研的 ISP 影像芯片 V1+ ;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200W超级快充;厚 9.49 毫米,重216.2克,采用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iQOO 10标准版同样搭载骁龙8+处理器,采用6.78 英寸的OLED 屏幕,支持120Hz高刷和DC调光,分辨率为 FHD 。前置1600W镜头、后置5000W主摄+1300W超广角镜头+1200W长焦镜头。
目前来看,iQOO 10系列将主打性能和充电,其具体表现如何,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