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kw是多少匹马力(150kw等于多少匹)

近日,大众汽车在世界设计日展示了一款ID系列皮卡概念车,还对其描述为“我们从创意设计至生产落地过程中,制作了很多看不见的设计草图——比如这款车”。

新皮卡概念车很明显基于ID.Buzz概念打造,尾部配备开放式货箱,侧面配备封闭式低阻轮毂。车身造型非常圆润,配色也非常清新。车顶采用黑色设计,似乎还可以进行拆卸。前端面板的造型与ID.Buzz概念也完全一致。


动力方面,可能与ID系列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目前ID.Buzz配备82kWh电池组和一台后置电机,可产生最大功率150kW(204匹马力),峰值扭矩310Nm。大众已确认“预计2023年将推出更多电池版本”。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ScottKeogh证实,公司正在“积极探索电动皮卡”,并将电动皮卡描述为“千载难逢的机会”。而且上个世纪大众也进行过皮卡车型的探索,所以ID系列皮卡车很可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