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车01a号是什么意思(02车05A号是什么意思)

来源:江津发布

• 特别提醒•

调整广东省广州市重点区域

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一)从即日起,广东省广州市的来渝返渝人员恢复执行《国内来渝返渝人员和离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点击查看)。

(二)对4月22日以来有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含白云机场)、越秀区及花都区旅居史的在渝居家(或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至少开展2次核酸检测,解除前双采双检。

河南省郑州市重点区域

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一)对4月24日以来有郑州市金水区(含郑州东站)、二七区、郑东新区旅居史,以及郑州东站乘(转)车来渝返渝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以离开上述地区起计),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隔离期间第1、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对离开上述地区超过7天的来渝返渝人员,实施连续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24小时,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原则上居家观察),实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

(二)对有郑州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继续实施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24小时,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原则上居家观察),实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征。广大市民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重庆市疾控中心提醒:非必要不离渝,尤其是不前往14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区和陆路边境口岸地区,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确需离渝的,离渝前要主动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备,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渝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抵渝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备,按有关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自我健康监测。

有重点时段和地区旅居史、经停史,搭乘过对应时段交通工具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单位、宾馆酒店民宿等报告或通过“社区报告二维码”(左下图)填报个人信息,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国内来渝返渝人员和离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请点击右下图查看。

重点排查地区

日 期

地 区

自5月6日以来

安徽省铜陵市*

自5月5日以来

辽宁省葫芦岛市

自5月1日以来

河南省 濮阳市、漯河市、 开封市

自4月30日以来

河北省张家口市

自4月29日以来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河北省沧州市,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

自4月28日以来

河南省平顶山市* ,河北省定州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浙江省温州市

自4月26日以来

广东省江门市

自4月25日以来

山东省滨州市 ,湖北省襄阳市

自4月24日以来

河南省三门峡市

自4月23日以来

北京市 ,上海市 ,天津市 , 安徽省 亳州市 、安庆市、阜阳市、合肥市、淮南市、芜湖市,福建省 宁德市,广东省 湛江市* 、东 莞市、佛山市、广州市,广西壮族自治区 北海市 、百 色市、防城港市,海南省 陵水黎族自治县 ,河北省 衡水市、唐 山市 、保定市、邯郸市、邢台市、秦皇岛市、廊坊市 ,河南省 安阳市、 商丘市、信阳市、郑州市、周口市 、济源市、许昌市 ,黑龙江 省 哈尔滨市、牡丹江市,湖北省 武汉市、黄冈市 ,湖南省 邵阳市、长沙市 ,吉林省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白 城市、吉林市、长春市,江苏省 泰州市、 常 州市 、 南 京市、南通市、苏州市、宿迁市、盐城市、无锡市、徐州市、淮安市、扬州市 ,江西省 南昌市、上饶市、鹰潭市 ,辽宁省 营口市 、大连市、沈阳市、丹东市 ,内蒙古自治区 呼伦贝尔市、包头市 ,青海省 西宁市 ,山东省 济南市、聊城市、临沂市、淄博市、菏泽市、烟台市、青岛市、德州市 ,山西省 太原市、朔州市 ,云南省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文 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浙江省 丽水市 、舟 山市 、杭 州市、嘉兴市、金华市、 宁波市、衢州市、绍兴市、台州市。

*为今日新增排查地区

重点排查交通工具

日 期

航班/车次

5月5日

C2611次列车(08车厢)

G1237次列车(03车厢)

4月28日

G7990次列车(05车01A)*

G7945次列车(02车03D)*

4月24日

G1909次列车 (02车15A)

4月23日

G2317次列车 (04车12D)

G7375次列车 (15车14F)

*为今日新增排查交通工具

重点排查地区和交通工具实时更新情况,请查阅重庆疾控官方网站www.cqcdc.org

健康提示

来源:@重庆疾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