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君越加满油要多少钱(24君越多少个油)

串联在距离发动机共轨或增压泵10-30公分处,不涉及改装,安装后没有负面影响,反而会提升汽车的综合性能、减少排放。从2002年初至今,德、美、日、韩及国产等各系数百万台车型都已装上。

目前,三威迪棒节能减排器正步入第六代产品的研发,并在不远的将来步入市场,这将助推中国汽车尾气排放从国五(欧五)跃上国六(欧六)标准。

只要车辆的发动机、氧传感器及三元催化器工作正常,三威迪棒就可使整车动力性、经济性及尾气排放标准基本达到零排放。

三威迪棒被各大新闻采访追踪报道

感恩老客户一直鼓励着陪伴着三威迪棒

安装三威迪棒后,媒体跟踪报道一箱油可以行驶一千公里,尾气排放近乎为0!”许多位不同用户近乎一致的说辞,让记者对一款汽车节油装置产生了浓厚兴趣,三威迪棒到底有哪些优越的性能,从而赢得用户广泛的赞誉?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机动车数量的迅速增长,节能和环保的问题也深刻的摆在人们面前,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是我国未来几十年发展的必须要研究推广的主流趋势。

不久前,恩翰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曲铄为接受中国网采访,详细介绍了恩翰思节能环保小魔棒的性能、工作原理及客户的使用等情况。

三威迪棒在性能方面主要有一清除,二提升,三下降的作用。分别为清除发动机的杀手-积炭,保护发动机;提升发动机动力,提升制动力;降低油耗,降低发动机噪音,降低尾气排放。曲总在采访中表示,三威迪棒是公司超过18年的研发成果,目前是第五代第二款,这也是目前唯一具有国家级检测鉴定的节油器。

曲铄为举例说明,“一辆2013款2.4排量,钢铁直喷发动机型的别克君越轿车,从北京到西安,一箱油79.72L,去时1024.9公里,返程1060公里,匀速120km/h的情况下,来回都可以跑超过一千公里的路程。”提升动力方面,自动挡车动力明显增强,燃烧充分,滑行距离加长,“未安装时距红灯200米左右需减速收油,安装节能环保小魔棒后大概300到400米就要开始收油,不然向前冲的力量会很大。手动挡的车3挡4挡甚至5挡可以起步,动力提升很多。”

对于其他方面的性能,曲铄为也一并进行简单介绍。

“装上节油器尾气显示近乎为0”。节能环保小魔棒在使用中,可以使汽车省油25%;在节油的同时,动力提升18%。只要车辆的发动机、氧传感器及三元催化器工作正常,节油器产品就可使整车动力性、经济性及尾气排放标准大幅提升。

应记者要求,曲铄为简单透露了三威迪棒其工作原理。一是特殊的结构产生的涡流使燃油分子活性增加,增强与氧分子的结合,使燃油燃烧充分、积炭减少,形成良性循环。二是多种纳米级金属粒子作用于发动机,通过热激活原理,对发动机节气门、阀门座、喷油嘴及活塞、活塞环和汽缸内壁像被电镀一样形成一个保护层,使表面光洁度提高,提升润滑性能、减少积炭,并对由于使用中的磨损进行有效修复,促使发动机动力提升、有害气体排放减少。同时,由于密封性提高也提升了燃烧效果。第三,高科技稀土强磁场,使燃油分子在磁力线作用下形成磁共振,使大分子团结构发生变化,致使燃烧充分从而积炭减少。最神奇是pm2.5排放量会减少。

长春一汽做省油和动力提升实验,当时是二代产品,实际节油率原始数据从6.8到5.4超20%,出报告结论是16.3%,一汽表示从来没测过这么好的节油器,为了保守起见下浮几个点,把原始数据也放在报告上。尾气检测是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综合尾气下降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