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宝来14t价格是多少(2014年宝来14t多少钱)

年前,湖北一位小伙花了15.2万元买到了一辆大众宝来紧凑型轿车,这是车主的提车现场,由于年前提车人数较为多,人员繁忙,小伙表示也没有提车仪式,毕竟那时人家也很忙,这个可以理解,这是一辆顶配大众宝来,在配置上也是很丰富的,当小伙的朋友听到这辆宝来的价格有表示很惊讶。

这是一辆2016款的大众宝来 230TSI DSG豪华型,小伙表示很多朋友听到花了15.2万元落地这辆宝来时都表示很惊讶,毕竟有这么多钱完全可以入手大众速腾或者更有性价比的车型了,当然这辆宝来的配置确实很丰富。

这是2016款大众宝来 230TSI DSG豪华型的车尾造型,尾灯看起来很协调,车身线条很耐看,16寸的轮毂相比普通宝来用料更好些,车主笑着说:“就是看中了此车的1.4T 131匹马力 L4发动机,这个动力真的很适中。”

提车时小伙和朋友一起来看车,朋友听到这个价格后迫不及待的打开车门“欣赏”这辆顶配宝来的驾驶室,内饰做工相比普通宝来确实很不错,真皮座椅,虽说做工好了一点,但是内饰还是依旧很“大众”的。

小伙表示这辆大众宝来配备了很多物件,多功能的方向盘还是很大众,大众原装的大中央大显示屏,虽说这个内饰看起来不算很豪华,但是在大众宝来中,这番内饰配置还是需要多花很多钱的。

这是2016款宝来 230TSI DSG豪华型的后排座椅,真皮座椅舒适度很不错,作为紧凑型车型,大众宝来就是用于家庭用车的,因此这个内饰完全满足了家庭用车了,小伙的朋友笑着说:“这辆顶配宝来还是物有所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