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在越南能干什么(100块在越南能干什么)

100元能在越南享受哪些服务?

越南中国游客表示,人民币的强大,出乎意料。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现在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开始出国旅行,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了解其他国家的风俗和文化。

如果不是疫情的影响,这两年出国旅行的中国游客一定会达到另一个高峰。

尤其是东南亚地区,随处都能看到中国游客的身影,因为距离我国较近,物价消费低,很受中国游客的喜欢。


今天我们主要介绍越南这个国家,据了解,越南每年都接待几百万的中国游客,下面看看100元人民币能在越南享受哪些服务?


首先越南居民的收入大约在1000元左右,100元相当于越南居民2天的收入金额,如果准备1000元人民币完全能在越南游玩一周的时间。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平常在越南街边吃一顿饭菜,也就花费10元左右,如果去高档的餐厅消费,人均60元就能品尝丰盛的海鲜大餐。

如果预定一间越南的酒店,150元就可以住一间高档的旅社。

想节约旅游消费的话,可以预定普通的宾馆或民宿,一晚也就花费60元。


但大家出国旅行,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毕竟国外的骗子也很多的,一切以安全为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过越南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