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有什么新手机(11月份有什么新手机发布)

22年5月厂商拼尽全力,各款旗舰、非旗舰轮番上阵,将消费者看的也是眼花缭乱,很多消费者甚至都已经记不清发布了哪些手机,换手机也是迷茫不知参考哪些才好,今天我们就针对5月份发布的手机进行一个大盘点,看看这些手机的亮点在哪里!

一、红米NOTE 11T pro

红米一直以来以高性价比在行业内大杀四方,红米Note 11T pro作为5月份新发布的手机,也是舍得堆料,天玑8100芯片、6400万像素、144HZ屏幕、4400-5080mAh的电池让跑分达到了80万,1799的价格让很多学生党直呼真香!

二、vivo s15系列

蓝厂一直受到年轻一代的喜爱,3699的价格虽然稍贵,但是独显芯片是他的亮点,S15采用骁龙870芯片,S15 PRO采用天玑8100,4500mAh的电池基本可以一天一充没有问题。专门的独显芯片让游戏体验迅速提升。

三、oppo Reno 8:

作为oppo的中高端机型,Reno 8的重点还是放在了打造影像方面,与索尼研发的IMX709使夜拍的时候也清晰可见,并且搭配了12G的运行内存,手机可以保存多年不卡顿,成为了大多数女生的首选。

四、荣耀70:

要说5月份值得期待的手机肯定便是荣耀70了,5月30日发布的荣耀70综合来说是部均衡手机,在又想玩游戏,又想拍照好看,并且兼顾颜值的情况下,荣耀70可以说是不二的选择,IMX800的大底基本上可以笑傲手机圈,并且搭配了大杯搭配天玑也使游戏能力提升一个档次。

你觉得5月份哪部手机最耀眼呢?欢迎留下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