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是什么日子(2014年9月26日是什么日子呢)

来源:宁夏交警

清明时节,拭去眼角的泪水,拂去墓碑上的尘埃,向公安英烈们献上一束黄菊……此刻,他们暖心的笑容,坚毅的目光,又一次浮现在我们眼前。

英雄不容忘怀

让我们一同缅怀

近10年

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过的

13位宁夏交警公安英烈



郭峰

原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

郭峰,男,汉族,中共党员,生前系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生于1982年11月,2021年5月30日殉职。2021年5月30日16时许,郭峰在检查指导高速公路施工路段安全工作时,遭遇交通事故,不幸因公牺牲。


孙伟

原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一大队辅警

孙伟,男,汉族,生前系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一大队辅警,生于1990年2月,2021年5月30日殉职。2021年5月30日16时许,孙伟在检查指导高速公路施工路段安全工作时,遭遇交通事故,不幸因公牺牲。


马涛

原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辅警

马涛,男,回族,中共党员,生前系原宁夏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二大队辅警,生于1982年2月,2018年4月22日殉职。2018年4月21日晚上21时许,马涛和大队民警前往惠农主线治超站备勤,巡逻途中还纠正了一起违法行为,晚上22时45分左右在治超站备勤室就寝前,他还和民警聊了会天,没想到第二天早上7时50分民警就叫不醒他了,经医务人员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吴涛

原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民警

吴涛,男,回族,中共党员,生前系原宁夏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生于1985年1月,2014年8月14日殉职。2014年8月14日23时30分,吴涛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一辆轿车冲入事故警戒区,撞向他和正在接受事故处理的一名当事人,吴涛本能地推开身边的当事人,不幸被小轿车撞伤,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王建忠

原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

王建忠,男,汉族,中共党员,生前系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绕城快速路大队民警,生于1962年1月,2014年11月28日殉职。2014年11月28日8时35分许,王建忠同志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过程中不幸被一辆超速行驶的大型货车撞伤头部,后经医院抢救无效牺牲。


罗鸿雁

原银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

罗鸿雁,男,汉族,中共党员,生前系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民警,生于1962年4月,2013年12月6日殉职。2013年12月6日上午9时,罗鸿雁同志在上班途中,因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后离世。


黄建平

原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

黄建平,男,汉族,中共党员,生前系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绕城快速路大队民警,生于1957年4月,2013年9月18日殉职。2013年中阿博览会安保任务期间,黄建平同志在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仍坚守安保工作一线,因连续加班工作,过度劳累,突发心肌梗塞,于2013年9月18日15时35分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


王占军

原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

王占军,男,回族,中共党员,生前系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生于1968年4月,2017年3月17日殉职。王占军同志因连续工作多日,2017年3月17日晚在参加查处酒驾集中统一行动中,突发心脏病,经医院抢救无效离世。


冯晓军

原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

冯晓军,男,回族,中共党员,生前系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生于1976年11月,2016年2月18日殉职。2016年2月18日,冯晓军同志在单位执行春运巡逻工作时,突发心脏病离世。


张志军

原固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

张志军,男,汉族,生前系固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生于1970年9月,2014年9月26日殉职。2014年9月26日晚,张志军在加班过程中突发疾病,送医院抢救无效离世。


屈孝智

原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

屈孝智,男,汉族,中共党员,生前系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生于1976年2月,2019年7月31日殉职。2019年7月30日晚,屈孝智同志多日连续加班后不顾疲劳,又参加了单位集中组织的酒驾夜查统一行动,7月31日继续正常上班,10时43分许,因劳累过度突然晕厥,经医院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杨珍

原海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

杨珍,男,回族,生前系海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生于1973年3月,2015年1月17日殉职。2015年1月17日,杨珍与同事在处警过程中,因心脏呼吸骤停、突发心源性猝死,抢救无效离世。


周永新

原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

周永新,男,汉族,中共党员,生前系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生于1979年12月,2012年4月12日殉职。2012年4月12日因严格执法遭歹徒凶残报复,搏斗过程中身中24刀壮烈牺牲。


他们以生命为烛

照亮公平正义之路

以热血铸剑

维护社会和谐平安


宁夏交警将传承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为维护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不忘初心 坚定前行

#最闪亮的坐标##家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