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用什么手机(30岁用什么手机好)

本人的头条号的优势是:知道数码行业的底价,长期更新手机价格,及推荐最适合你的手机。找不到我推荐的手机的,可以关注我,并且私信哦哦。

想什么呢?当然是非华为手机莫属呀。华为是我们的民族骄傲。很多人说华为手机低配高价,溢价比较厉害。其实并不是呀,华为手机有很多产品线。还是很多性价比高的手机的。为什么推荐华为的手机呢?华为手机有以下优势。

信号好

别忘了,华为是做通讯出生的。网上有人做过测试的,华为的手机信号相当的优秀。华为赚钱的项目太多,手机只是其中的一个。华为从2003年7月,成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手机业务部。华为做手机已经十几年了,手机业务已经非常的成熟。手机品质及做工,可以跟苹果媲美了。

商务人士首选

现在华为手机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你看到的很多成功人士,手里拿的都是华为的手机,华为旗下的mate系列,主打商务人士。无论做工及品质都是无可挑剔。

推荐几款手机

1.华为mate30:如果资金充足的话,其实华为mate30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无论外观及手机配置,都是无可挑剔的。当然,售价也可能吓退很多人。有可能比苹果手机的价格还要高。估计有可能卖到6-8千。

2.荣耀v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处理器很强大,使用屏下前摄方案,主打AI摄像。现在价格1880左右,双十一估计还能有一波降价。这手机颜值及性能都是比较出色的手机的。

3.荣耀20i:如果你不玩游戏的话,这款华为的手机还是很不错的。采用6.21英寸珍珠屏幕设计,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三种标准配色,支持海报打印,前置镜头最高3200万像素。目前价格1180左右。

总结:华为的品质及做工,售后齐全,买安卓手机的话,30岁左右的用户的话,华为还是比较推荐的,因为品牌价值嘛。

本人职业医生,爱好数码,长期更新手机价格,及推荐手机,致力于让每个人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手机,喜欢我的可以点下关注哦,你们的期待,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