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x1 买什么配置(2018款x1配置)

现款宝马X1配置该怎么选?

  1. X1 sDrive20Li,也就是1.5T最低配,指导价27.98万,成交价才19万出头,21万左右就能落地,基本上你买的起合资SUV,都能买的起它。所以,不要看网上一群人喷宝马X1前驱、三缸、双离合。你真的了解一下价格,才知道真的香。

  2. 还是30.98万的sDrive25Li两驱版卖的好,因为sDrive20Li是1.5T三缸,很多人预算还是能够的到高配29.88万。可是这个版本与2.0T四缸的sDrive25Li两驱版就相差1万1,大多数客户觉得,20多万都掏了也不差这1万了,毕竟三缸还是会有些担心,怕将来抖动变大,噪音变大。而且这1万1不仅把三缸换成了四缸,配置上也多出了定速巡航、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副驾驶电动座椅。所以,只要不是预算绝对够不到的客户,应该首选都是这个配置。

  3. 再往上看就是顶配了,xDrive25Li尊享,33.38万这个价格要比30.98万的两驱领先贵了2.4万,增加了陡坡缓降,18寸升级成19寸轮毂,适时四驱,以及爱信的8AT变速箱。我是觉得没必要上顶配,城市SUV四驱用处并不是很大,但这个爱信的8AT变速箱对客户诱惑很大。

  因为X1四个配置里,只有顶配才是爱信8AT,其他三个版本都是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当然也有人说是麦格纳的7速湿式双离合。也对,因为麦格纳收购了格特拉克。有些客户就是担心双离合不稳定,顿挫等问题,想了想,不如再加2.4万一步到位上顶配吧。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