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4g手机指的是什么意思()

对于单纯拿手机只玩微信的老年人,64g内存是没问题。但对我们这种手机狂热者,64g真的太勉强。拍照、看剧、听音乐,都是需要大量内存,现在的手机游戏,随便一个就是几个g,很快就会满,内存不足手机性能就会下降,然后大大影响到自己的使用。

不够用…刚换的手机 ,去年开始天天去缓存清微信缓存等等等等。前两天终于不能忍了 ,128g真香!

对于现在的软件来说,我是感觉有些不够用

现在软件和以前比起来本身内存就大了不少,而且用的时间越长,软件本身所占的内存就会加大

现在随便一个聊天软件或者游戏轻轻松松就会占用几个G内存

只要内存超了一定的量,就会出现卡顿

如果是一个不咋爱玩手机的人来说,是够的

如果是一个学生或者工作需要手机的来说,肯定是不够的

作为一个学生,下载了好多学习和学校要求的一些软件,128G都快不够用了


因为软件做得越来越大,功能越来越多,像微信QQ这种软件,是越用越大的,再加上平时拍的照片视频,64G内存显得越来越不够用,本身实际能用的内存也是不到64的,去掉出厂自带的软件也就剩40多G,像我现在手机已经用了110多G了,所以买手机最好起步128G

看你打算用多久了,打算用一年不玩大游戏不经常拍视频64G够用,打算用两年以上的话一定要128起步,一定!!!

我64G的小米6用了三年,真的这辈子也不会再买64G的手机了

够不够用取决于你是一个怎样爱抬杠的人。其实32g也够用,甚至更小也够用。真的,我能说出很多理由。

简而言之,不够。最低128,最好256。

上班的话,有钱直接512g,用三年不亏,毕竟信息文件视频图片就在手里,这样的便捷性和大存储,值得。如果还是学生,那就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