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7什么意思(2256517什么意思)




关于G6517梧柳高速公路平南辖区路段

限速调整的通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召开钟山至富川高速公路等11条高速公路限制速度调整路段会议的通知》精神,梧州至柳州高速公路K0+000至K149+666限速调整已通过验收,现将平南县管辖路段59公里600米至126公里400限速调整通告如下:

一、59公里600米至K112公里003米限速120Km/h;

二、112公里003米至K126公里400米限速100Km/h。

特此通告


平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月11日


平南交警提示: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观察限速标志及测速路(点)段提示标志,严格按照限速行驶,安全文明出行。




图文:平南大队

采编:甘 霖、彭军秋

责编:莫清清、傅 瑜

审核:滕汉平

●致敬 || 人民警察节——送你一朵“小红花”,一起寻找贵港交警奋进的印迹
●致敬 || 人民警察节——你们的祝福,很暖心!
●致敬 || 人民警察节——我们一直都在
●致敬 || 人民警察节——贵港交警有话说

0771-12340是自治区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全区群众安全感的调查电话,如果您接到这个电话,请不要拒绝,请您给予我们美丽荷城贵港作出肯定的回答,为贵港交警点赞,因为您的回答与贵港的形象直接相关,您的肯定和满意就是我们全市公安交警的最大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