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排量30公里多少油(百公里16个油多大排量)

最新!

南昌县发布重要公告

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公告

7月12日南昌县接外县区阳性感染者协查通知,经调查核实,现将其在南昌县的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7月10日,6:20自驾到达南昌县冈上镇瓜山制冰厂。

(期间在制冰厂旁边陆港瓦罐汤店吃早餐)

7:06在冈上瓜山制冰厂门口排队。

7:35在制冰厂取冰后开车返回外县区。

7月11日,5:00左右自驾前往南昌县冈上镇瓜山制冰厂取冰块,取冰过程约耗时20分钟,之后开车返回外县区。

请与上述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立即主动向属地社区(村)或疾控部门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非必要不返市,非必要不离市,减少人员流动。确需返市的市外人员要落实好扫码报备、核酸检测等防控要求,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建抗击新冠病毒的免疫屏障。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7月12日

新建区发布关于排查风险人员的公告

↓↓↓↓

南昌市新建区关于排查风险人员的公告

7月12日,接南昌市东湖区协查通报有阳性感染者在我区有活动轨迹,为堵塞防控漏洞,提醒其他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现将该阳性感染者在我区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7月9日7:30阳性感染者戴某平从居住地东湖区骑电动车搭载孙子戴某岐、女儿戴某成前往新建六中参加考试。

8:08从牌头进入新建区沿礼步湖大道、子实路于8:24到达紫云府社区采样点,三人一起进行核酸采样;

8:30戴某成进入新建六中考点;

8:45戴某平和孙子戴某岐从新建六中沿兴国路、长征西路进入新建中心永辉超市并购物,购物结束后在新建中心一层闲逛;

9:58从新建中心沿长征西路、礼步湖大道、育才路、子实路、幸福南路于10:18进入友谊路老上海馄饨铺吃馄饨;

10:45前往新建六中接考完试的戴某成,11:00上午考试结束三人前往友谊路老上海馄饨铺,11:12到达友谊路老上海馄饨铺用餐至12:42;

13:00从幸福南路到达新建大道112号复印店,戴某成一人进入店内复印;

13:30三人到达新建六中,戴某成进入考场;

13:50戴某平和孙子戴某岐到达新城吾悦广场,到达吾悦广场后直接到广场三楼;

14:02在广场三楼“筑沙盐煲”门口及三楼其他区域休息至16:30戴某成考试结束。

16:40到达新建六中后三人骑电动车回家;

16:50离开新建区。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活动轨迹交集或时空伴随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社区(村委会)或所住宿宾馆报告,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佩戴口罩及时至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新建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12日转自 |南昌晚报·爱南昌客户端

记者 黄琛琛

来源: 南昌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