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出局一股什么意思()

在前文讲到过我是怎么进入传销组织的,在这里就不说了,感兴趣的可以去我主页看看!我离开传销组织后也咨询过专业人士,专业人士给了答复,应该是变相传销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说一说这个传销组织的来历,它打的是某某城发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名头,个人怕惹麻烦就用某某代替,产品有学习卡,价值3960元,对外不公开,说的是要异地发展,都是在外省操作的,它没有公司,就是租的宿舍,每个宿舍都有领导,只要你交了钱买它的产品,还要你身份证复印件,你就能成为公司的业务员,你不买产品你就接触不到它们的核心,所以说为什么很多记者卧底传销组织没有效果,就是这个原因,为什么很多人上当受骗,现在的传销组织不像以前了,它的手段更加高眀了,以前是绑架勒索关小黑屋,现在是来去自由。

接下来就说一下传销组织的架构模式和主要做些什么,分为五级三阶制,第一个级别是业务员,需要购买1至2张学习卡,第二个级别是主管级别,是3至10张学习卡,第三个级别是主任,是10至64张学习卡,第四个级别是总监,是64张至393张学习卡,第五个级别是总经理,是大于等于393学习卡,你一张身份证最多可以买59张学习卡,但是他传销组织忽悠你可以用别人的身份证买,也算你的,想知道传销组织怎么运行的这个模式的,可以百度搜索“五级三阶制”已往的传销都是金字塔模式,他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像传销,所以就把金字塔模式改成了等腰梯形模式,其实本质没变,还是传销。

我交了钱加入以后,他们才让我接触,到底我们要做什么,他们有一套制度让我们背,但是现在他们不是写在笔记本上的,是直接写在黑板上了,有2万多字,每天让我们背几千字,不让拍照,背完了就擦了,可能也是怕我们留证据。每天上午都有人到宿舍来讲课,说的主要就是我们是做营销的,不是做传销的,说这二种之间的区别,在宿舍要五讲四美,讲文明,讲礼貌,讲道德,讲卫生,加秩序。心灵美,环境美,行为美,语言美。他们在这有10多家宿舍,几乎就是这个宿舍领导到另外一个宿舍去讲课,那个宿舍领导到这个宿舍讲课。上午他们讲课,下午就是我们练习制度,每个宿舍大概有10个人,一些新来的和一些老油条混在一起,老的带新的,等我们会背制度了,就让我们讲制度课,还要讲到50分钟以内,等我们都会了,就说让我们要开发自己的市场,组建自己的营销团队,你个人只要发展两个合作伙伴就可以了!这样一传二、二传四、四传八呈几何级数倍增的形式壮大,最后到了393张学习卡,还有你下面必须有2条总监线,你就可以出局了,出局是可以拿到300多万的出局费的,所以传销组织就是利用这一点骗这些人留在传销组织里的,这些领导每天就是跟我们说让我们提身价,多买点学习卡,到时候我们也能做宿舍领导,有些人就相信了,我是一点不信,要不是我喜欢的人在传销组织,我是一刻也不想待在这。

接下来就说一下传销组织吃些什么吧,不像你们说的,到菜市场拣东西来吃,我也是后来要走才知道的,他们每天都要交20元钱给宿舍领导,说的是我们与公司是合作的关系,每个人都是老板,都是在外面创业,吃的是三菜一汤,但是也不是什么好菜,吃的最多是土豆和白菜,也有鸡和鱼,都是冰冻的,每天吃2餐,早上10点吃饭,下午6点吃饭,时间也不完全固定,下午吃完饭可以到外面去走走,大都是2个人一起的,不让你单独行动,说是担心你安全问题,2个人有照应,大多数是让我们打电话联系朋友,说是开发自己的市场,早点完成任务早点成功,晚上就是打牌,下象棋,声音还不能太大,说是保护环境,怕邻居投诉,11点就全体准备洗漱休息了,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有时候不讲课,让我们各自活动,我最多的就是和他们一起去钓鱼,有时候就几个宿舍的人出去一起打篮球。住的话就是有3个房间,女的一间房,男的2间房总共有5铺床,2个人睡一铺,现在传销不像以前的传销,现在不睡地板了,怕有些人受不了直接走人,传销组织也要靠他们拉人头才有钱赚。传销组织是靠新加入者购买学习卡来赚钱的!每个加入者在受骗后,又用花言巧语骗来其他人加入,以回收投资,维持其发展。

接下来就说一下他们怎么邀请新朋友加入的,首先是不能直说,他们还为不能直说找了理由,“说不是这个行业不能直说,而是你说不清楚,怕你亲朋好友误会,所以说不能直说”,他们都是编一个自己在这边有好工作的谎言,让自己的亲戚朋友到这边工作或者到这边玩,然后让这些新朋友了解这个行业,骗术其实是有限的,谎言也总有被识破的时候,但加入者只看重金钱,当"新朋友"交钱以后,即使识破骗局,也并未幡然醒悟,很多人也都被金钱和虚幻的未来冲昏了头脑,蒙蔽了良知。产生对金钱扭曲的追求,而不断地去钻研骗人的技巧,把自己的亲人、朋友一一骗入进来!我在这个传销组织就见过一次,这个传销人员把自己的朋友骗过来,我不知道怎么帮助这个新朋友,但是这个新朋友很聪明,一下子就识破了这是传销,当天下午就离开了,我非常高兴,我在传销组织里也劝过我喜欢的人让她不要从事了,但是没有效果,她还劝我让我和她一起努力,争取早点成功。我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终于出现了,非法传销从业者的心态一旦扭曲,就很难在简单地说服教育上改变他们了,不知道还有谁能来拯救这些"可怜"的人!这些传销的从业者学到什么了呢?他们整天学习怎么样编织所谓的"善意的谎言"!整天做的就是怎么维系这个谎言不被识破。但当他们走到最后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美丽的陷阱"!到以后国家不会淘汰他们?他们之中绝大多数的人,早就把自己淘汰了!

我自己的力量有限,不能帮助我喜欢的人脱离传销的陷阱,我只能管好我自己,所以在无奈中我选择了退出,还好这个传销组织不限制我人身自由,不然想走还有点麻烦呢,只是我走的时候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就是前面提到过每天要交20块钱生活费的事,我不走的话他们还不打算跟我说,后面为了不跟他们扯麻烦,我交了500块钱,马上就离开了那个鬼地方。

我把这些写出来希望那些看到的朋友,不要陷入了传销的陷阱,奉劝那些正在非法传销旋涡中挣扎的每一位朋友,你现在真的有必要停下来好好想一想,不要到时候浪费了生命,浪费了金钱,竹蓝打水一场空。真的是每个人都得到改变了吗?真的是每个人都赚到钱了吗?真的每个人都无怨无悔吗?